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0:22: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妹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直奔茶屋..

奶油 表哥 小炎 我..吃大餐去
慶祝奶妹生日先去吃飯..

去烏鴉長壽吃飯..
邊吃邊聊 聊了不少..
奶油去50嵐拿禮物店裡的人幫他慶生

奶油 表哥 小炎 我..拍貼去
小炎他們去方
我 & 奶油 ...蟲蟲 小太 阿國..公司ing
還蠻好笑的..
痾...tattoo..
....小小的無言 + 嚇到 ==

奶妹 表哥 小炎 我 睡覺去拉~
隔天奶妹上班去
我們三個睡到下午..
吃東西 茶屋...
幫小炎換藥 嚇死我了 超大一個洞 = =
紅樓找阿關.. 遇到了tattoo..
麥當當..不少人
奶油 我 小炎 小魚 草莓 妖妖 阿飛 阿孝 小傑..
聊一聊 晃一晃 ...
先回家拉~

可憐ㄉ小炎..小心一點拉

台長: 班班~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