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9:09:2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感覺歸 O,,,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好謝謝有尼陪著我
不管任何時刻?當我感覺到寂寞泥都會出現
然後在我身旁緊緊的陪著我
我哭我鬧泥都會在,然後用一郭很天真的眼神看著我
有時候真的氣到很想扁人
泥?就是我出氣的對象
現在工作雖然不穩定 但我知道我們以後會很棒
只是還沒遇到可以讓自己穩定下來的工作






  當我在家裡總會把自己壓抑到最安靜的程度
  然後開始想?我到底要幹嘛?
  上網找資料做筆記還有以後想讀哪間大學或空大?
  或是跟她去mm最喜歡去中華路那間
  感覺超讚吶,是牛皮椅芭 就是有舒服..
  不然就是去家樂福看書 哈 怎郭就是滿足賺了時間也不賴
  我喜歡這樣自在有自己存在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誰活?為了誰而不高興?或是為了誰而頭痛?
  






不管成功與否?我都在意中間那過程
是努力付出得到?或是....
我懷念以前在基益工作,我知道泥想叫我回去工作
只是我不願意也謝謝泥了解我的不願意
所以拼命跟我說 尼知道尼知道
這個時候的na是讓人最溫馨了
沒有任何強迫只有泥對我唯一體貼與關心
或許泥還是很在乎我的喜怒哀樂?
記得有一次我哭著打給尼,尼嚇到拼命安慰
我也不知怎麼控制所以越哭越悲,
其實那天我哭 是因為,,,, ㄞ




















 又是新的一天面對不同的人
 等等要去簽約有夠煩的,機車鬼><
 不過很懶的去從上星期拖到今天
 其實有想放棄的fu 感覺很奇怪
 我還頭一次這樣超級懶^z^
 怪我嗎? 怎麼可以 因為感覺差到爆
 有想過要兼工作來做 可是不行吶
 還有現在公司有些都機車的要命
 要找到1郭月2萬的已經很難很難了
 所以我要忍耐  8/1新的開始
 我要來預支薪水辣 哈哈。





















思念是一種病
我發現我感覺不到自己
所有感覺都隨泥離去而離去
堅強?到底了還是屁..?
不需要安慰 我會很好。

台長:   lia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講講,,, |
此分類下一篇:睏ㄡ0804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多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