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0:01: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未來的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改了自己報台的名字。。

似乎讓人感覺有點悲哀。不過這卻是我的感受。

最近。。反覆的感受壓的我喘不過氣。。

一個人要走多遠 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
什麼地方才是家 為了誰才留下

一個人要想多久 歷經多少挫折才會懂
不再輕易掉眼淚 不再輕易說今生

無悔無怨 用一生做誓言為誰放棄一切
我不再是我 誰又是誰

別問我的傷 別問我的痛別問我的心中是否在流血
別問我是否心已碎別問酒逢故人醉不醉

別問我的苦 別問我的悲別問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憊
別問我是否還有淚別問魂縈舊夢對不對也別問我會不會

這首歌詞寫了我的心情。。

也許他不是令人深刻。。也不是動人心旋的好歌。。

但他的文字卻如此讓我深刻。。

有很多的不願意。有很多的不想說。

所以我選擇沉默。強顏歡笑。

我不相信自己是最不幸的。因為我還可以期待明天的太陽

但卻有很多人。被埋在土裡。早就看不到太陽。

或許這是我該慶幸的吧!

也許這樣讓人覺得我似乎悲哀了點。。。

不過我都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誰能預料自己能何時死亡呢??

看開點。。或許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好的安慰吧

我不在奢求什麼。我要問自己還能去做什麼?

多想。。可先預設立場。。

把最樂觀和最悲哀先想好。。

提早做點心理準備。。或許都是好的吧!!


*祝福。。各位。。都有很美好的日子可過。。*


台長: = DEATH ANGLE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