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9:22:46|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nk全世界都停電(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都停電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演唱:Tank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像一個句點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像一個句點


台長: ┌永遠幸福┐〝萱萱〞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