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1:33: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 搖 大 擺 上 街 去

穿 著 夾 腳 沙 灘 鞋

變 得 超 級 台 客 型

你 管 我 怎 樣 我 高 興

只 不 過 心 情 到 最 低

找 其 他 事 情

來 換 心 情

愛 情 讓 我 變 的 好 憔 悴

想 要 改 變 一 下 自 己

我 要 換 復 古 型

來 跳 個 阿 ㄍㄡˋ ㄍㄡˋ

再 來 換 龐 克 型

假 裝 很 開 心

心 卻 一 直 哭 泣

我 好 想 找 回

我 自 己

--



盲目的愛情
愛起來好苦
看不見的真愛
愛起來好累
我的愛始終還是被你放棄了
我也只能默默的退出這場遊戲
我的愛可說終止也可說還在持續著
我終止愛
因為我怕我會傷的更深
我持續愛
是因為我還愛著你
不過你選擇的不是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