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17:38:43|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炸雞創業 先解決帶骨雞排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對於台灣人來說這是越來越諷刺,中國人不吃帶骨的雞排,偏偏台灣人到中國創業卻死要帶骨雞排,這不是找麻煩嘛!

來到中過開餐飲店,一開始不像台灣,有錢就搞定了,我看要上的課真的很多,生鮮雞排的取得就是一門學問,現在中國有賣帶骨的雞排醃製好的廠商,雖然是台商但是並不好吃,一片雞排要價4元到4.5元人民幣,不含運費,而且要有量!

至於未帶骨的雞排就隨處可得,一片雞排是約2元人民幣,很多客人都堅持覺得帶骨的雞排比較好吃,每天評論的就是雞排的種類及價格,我問大家你賺到錢了嗎?不過先讓我賣個關子,因為客戶要賺錢我們才有前途,隨便公開大家不就都知道了,所以我只能說,大家就好好討論一下雞排要不要帶骨,創業三個月後再來找我,因為大家都是賠錢的,只有供肉的穩賺不賠!

創業真的要有專樣的公司協助,中國創業都是一窩瘋但是都還沒有回本就無人問津,前幾個月好一點,一天賣個兩百片,租金25萬台幣一個月,賣個壹百片的租金6萬台幣一個月,這樣建設祖國,真的很愛國!奇怪就是沒有人教一個正確的方法,讓所有台灣人再者裡浮浮沉沉!

在中國做炸雞我們的客戶都很安穩的獲利,因為他們都很踏實,他們都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們的忠告,中國千萬不要看表面!



台長: 台灣美味王餐飲業食品原料研發工廠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陸創業 |
此分類下一篇:国台办:台湾个别团体抹黑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密集的消費人口成了台灣過中國的致命吸引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