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0:33: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選1...你能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

本來只是想下去買個午餐,

看到你們在VIP,就去打招呼。

<外面座了2個人>...

就走進去VIP,你們就跟我拿煙...

心想,反正我藍當也剩沒幾隻 發一發好了= =

真是錢多= =”

結果,坐在外面那兩個

就掏出他們的證照吧。

說他們是少年隊...

馬的咧= =。

最好是那麼雖...




好吧,抓到也沒辦法了

就去警察局,問東問西之後

就打給哥幫我保出去,

肚子餓 叫哥先帶我去吃飯

快吃完時,突然電話來

係阿= = 是媽媽 ...

害怕的接了起來,第一句就是...

剛剛警察局打電話來,說叫你在回去一趟,

又問我在哪裡 

說﹔我在吃麵 租片的斜對面。

掛了之後 沒多久 就有一台很面熟的車停在我面前

我爸的車= =

到了警察局,我爸真的很"青番"

明明只是抽個煙,就跟警察吵說

把他關起來 把他關起來

馬的  當時真的超無言的

抽煙而已 又沒什麼大事。

這樣就要關 那"抬郎"ˋ"灣ㄍㄟ"ˋ"羞怕"的咧?

不就都要死?=  =”

無言...

出來之後,還在警察局面前巴我= =

真是夠了。

我知道我有做錯,我也講不聽,

對不起。 雖然我喜歡把叛逆當理由...

渡過的這個時期...我...希望我會ˋ可以更懂事。

但是,我要先申明

我變壞不是他們教我的!!

要我跟他們不要來往不可能!我跟你說不可能...是因為我不想!

叫我親情和友情只能選一個...

我跟你說不可能選的出來...

如果是你,你能嘛?

2選1...




台長: × 憨 翎祤﹋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