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1:55:00|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 -- 鬼束千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
鬼束千尋
I am God's child(我是神的兒女)
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
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
(在這種地方到底該如何生存下去?)
不是為了這種目的而生

埋沒在強風中的步伐 儘管就快不支倒下
但這個枷鎖 卻無法除下

將心敞開交付於你 只是你的感覺卻還散亂著
我卻還無法將它 好好整理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
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
不是為了這種目的而生

繼續訴說更多的「理由」 直到我入睡為止

雖然到處都是無效的藥
此處卻是寂寥無聲 到底該相信些什麼呢?

I am GOD'S CHILD(我是神的兒女)
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印
I can't hang out this world
(無法承受這個世界)
這樣的回憶 無論何處都沒有一個棲身之所

令人不悅的冰冷牆壁 接下來要對何者示弱呢?

別在最後才伸出援手
是你的話就請將我救出

將我 從寂靜中救出

時間讓痛苦加速向前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
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
不是為了這種目的而生

I am God's child 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印
I can't hang out this world
這樣的回憶 無論何處都沒有一個棲身之所

台長: 子 ˊ。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