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1:01: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ˋ

今天跟老婆ˋ還有羊出去!


本來還有家家,

但是聽說她老公沒錄取工作,

所以她就很開心的去陪她老公了XD

哈哈=))

開心就好ˋ
開心就好啦!!


唷ˋ

後來就去亂逛囉!

買了一件不像外套的外套@@

哈哈ˋ
管他的ˋ

我覺得好看就好ˋ

反正那件外套不保暖就是了XD


唷ˋ

今天的戰利品ˋ

不像外套的外套一件!!


花了我五九零= =

還送我一個禮物ˋ

裡面的東西ˋ

我不太愛= =


而且還有青蛙圖案=口=


雖然很可愛ˋ

但是......


唉= =

算了ˋˋ
不說了ˋ

反正ˋ


我不愛就是了XD


哈哈ˋ

明天拿去亂丟好了= =

噗噗~

台長: [ 飛不在家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普遍級〞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山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