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0:56:00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小小的金額!買一個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做一件小事情就會有點小窩心~~
昨天~我突然想煮飯!
周小冠小朋友也想吃我煮的飯!

就問你要不要一起過來吃...

知道你工作很忙~
但是你答應我你要來我還滿開心心的~

昨天的雨..還是下的很大!
越到傍晚下越大~~



騎到黃昏市場的時候我整個都淋濕了...= =|||

煮了三杯雞..炒a菜..螺肉..玉米濃湯..還有你指定的菜普蛋!

你帶了草莓蛋捲給我吃~

我煮了菜給你吃!
你帶了蛋卷給我吃!

你跟周小冠都很棒場...
吃了二碗飯!




看著你們滿足的表情!
很開心~

我自己認為煮的沒有滿分!!

但是看到你們開心的表情!
就超滿足的~~








不過說真的!!
我好像感冒了...頭好暈@@

台長: 飛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s My 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很好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