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20:31: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死神最近的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沒機會打這篇文章了

今天騎腳踏車回家

下斜坡時

速度超快

還邊享受音樂 看著天空

完全沒注意一台比遊覽車還大的卡車從我面前駛過來

那條斜坡的寬度剛好是那台卡車的寬度

音樂伴隨.................相距十五公尺

音樂裡夾雜著喇叭聲........相距十公尺

我和那位駕駛互對眼.......五公尺

在那0.01秒裡我清楚記得

手開始冒冷汗

 腦帶想著那司機長的好醜

耳裡聽的是「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歌

0.01秒過後        回神

一個急轉彎闖進一個工廠大門

中央擺著一大堆準備在走的舊床墊...........連人帶車摔在上面

 

那個卡車也沒停下來就開走了

說到這裡

我真的要感謝那堆軟墊

不然我現在就要在加護病房了

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釣魚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動漫展
此分類上一篇:很高興認識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