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8:51:4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寫著寫著 就好像與妳對語

喜歡這樣 懷著思念的情緒
就算兩地 似乎並坐在一起


明明----同樣一個世界裡
妳頭上是藍天 
我的心卻有雨滴

妳的問候關心 
隱約盪漾在心裡

默默一直想說起 
希望妳懂我的心底

我好想說 有妳才不孤寂
偏偏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妳傾訴衷曲

我好想看星星 
看看海邊的夜景

祈盼----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懷念---星空彼岸的無言---

看恆星閃真情 
賞流星閃爍永恆

時而故做輕鬆 
時而轉過了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溫馨滿心裡

夕陽日落到沉西 
沉澱希望是美好的記憶
http://home.kimo.com.tw/avon1371/new_xasx.htm

台長: 無言花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