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5:56:4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美的水果醋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果醋方的廣告真的是很勾居
琅琅上口
"我要甲醋 想要有個男朋友 手牽手 身體健康 皮膚漂亮~"











很逗趣噢!!!








噢噢
我搞不懂為什麼每間百貨公司的燈光都很棒
引起我想自拍的念頭



















































7-11的名牌被我偷回來了
當初是覺得紀念一下
然後現在大概已經在垃圾掩埋場了吧
照理來說用過的三個名牌應該都要偷回來
管他是何美鈴.楊勝君還是李艾怜

不是我想說
真的很想改名字
不過至少不是美娟美惠美玲雅娟雅惠雅玲
那要感謝一下嗎








































































還真她媽的單身夠久

台長: 誘導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