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很 傻;我 很 笨…<停板|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 *你 很 傻;我 很 笨…<停板|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約會天""@STOP>*你 很 傻;我 很 笨…<停板|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17: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老公出去 ^ˇ^"""
開心勒 !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 顆顆
先去學校找他 !
後來上鐵道 ~ 討論要去哪邊玩 !
想了好久 ~ 就跑去海邊看看 !
傻傻的 ~ 繞了一圈 ~ 又看到那個露鳥的怪杯杯
就只好選擇趕快跑掉 !
去七米街 ~ 最愛喝他們的[鮮奶烏龍] 就買了出發回學校 !
很快就喝完啦 ~
去學校 ~在美術大樓那邊玩 !
ㄎㄎ ~ ^^
聊天 ~ 搔癢 ~ 然後..............
互抓 = ="" !! 還有玩老公的喉結 ~ 吞口水的時候"喉結是往上的哦~咳嗽的時候是往下的~自己是看看 ~ ㄎㄎ= ="" 神經病 !!
後來 ~ 他朋友就來找他勒 !
叫韋均穿我的藍色鞋鞋 !!
他既然穿的下耶 = =""
嚇到我了 ~ 我們的腳一樣大 ~ 誇張 > <""
穿起來走路還外八 ~
超醜的 ~ ㄎㄎ ^^ 不過很好玩啦 !
之後 ~ 就因為時間過的很快 !
很快的 ~ 5個小時又結束了 > <""
只好捨不得的 ~! 說再見回家 !
摁摁 ~ 我們討論好了 ~ 要去買車車 !
這樣我們以後不用走路或跟人家借車了 !
我們說好要買黃色羊奶車的哦 ^^
是要陪你去買吼 ? 嘻嘻 ^^
不過我也好想買哦 ~ 每次出去都很不方便 ~ > <"
在跟爸爸討論看看吧 ! 因為之前買的車 ~ 一個禮拜就被偷 !
還沒給朋友看到車 ~ 就被偷了 ~ 很討厭 !
所以爸爸不曉得還會不會幫我買 ! 希望可以 > <""



今天的約會 ~ 就醬結束了 ~ 不過 我們很開心啦 ~ 很開心很開心 ^ˇ^

台長: 佩小花*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