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5 02:00:00| 人氣3,25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店大坪林美食~Pizza Tower披蕯斜塔~墨西哥辣肉醬Pizza,真是太迷人了!

推薦 8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新店區就不是我的活動範圍,因為我是超級大路痴來著,除非店家位在捷運站附近,不然,要我自己一人搭車前往找美食根本就是一件難事。有次Richard帶我跟小俞到捷運大坪林站附近吃飯,這才發現原來大坪林站餐廳還真不少,但今天我不是要介紹舊店家。而是一間最近才新開幕的義式料理餐廳,而且該店的Pizza餅皮可是拿坡里式薄皮披蕯,還有市面上少見的披蕯餃,就不多說廢話趕緊來看這間位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Pizza Tower披蕯斜塔。



新店區美食~Pizza Tower披蕯斜塔



新店區美食~Pizza Tower披蕯斜塔

老實說,每次若是去大坪林站附近吃飯,我們大多都是去中式餐廳為多,因為家裡的老爺和少爺愛吃飯,而且少爺又偏好小籠湯包。即便我偶爾想換間店嚐鮮一下,最後還是得要少數服從多數決。所以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了Pizza Tower披蕯斜塔,我就很期待該店的義大利麵跟pizza部分,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嚐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丫~~



品項



地址

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店,披薩斜塔自開店以來,就一直以溫馨低調的方式在經營,並以純淨的食材與口感深受周圍朋友的喜愛。我們相信,食物的選擇其實是人們對於某種生活方式的渴望。就像我們不再眷戀過去忙碌的生活,只想抓住內心對於簡單、充實的渴望,回歸與食物共處的單純、與朋友分享的美好。如果您願意以一餐飯的時間,享受靈魂渴望的生活方式,歡迎您步入披薩斜塔,品嚐我們為您佈置的餐桌時光(註)。



店面照



特色

該店離大坪林捷運超近,只要出3號出口往左轉,就可以看到該店,該店門口附近恰巧目前正在施工,所以如果帶小朋友或是老人家前往的話,要稍微注意一下路面,以免跌倒,該店現有打卡按讚送飲品的活動,但活動到何時,可能就要煩請自行詢問店家了。



地址



活動

老實說,每次到捷運大坪林站時,我都覺得大坪林簡餐店還真不少,總覺得我應該也要來個大坪林站美食之旅才對,說不定還能發現什麼好吃的餐廳可以介紹給大家。當天因為跟店家約11點半的關係,當我和店家討論完此次要體驗的餐點並拍攝店內照時,這才發現該店在裝潢上十分的特別,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店家的想法與細心之處,而且整間店給人的氛圍十分溫暖,店員都十分親切,倘若大家第一次到該店不知該點什麼餐點的話,其實可以直接詢問店員會來的比較清楚。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家寵物

店家有養一隻非常可愛且穩定性超高的紅貴賓,大家如果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一窺這隻超可愛的紅貴賓。當天我細翻了店裡的Menu,該店在食材的選擇非常講究。除了選擇了義大利麵粉並且自製酵母來製作店裡披蕯餅皮與窯烤麵包外,最讓我感到意外的部分就是店家自製酸奶醬、油漬蕃茄與南瓜醬,因為義大利料理店自製紅醬與青醬並不稀奇,但自製南瓜醬、酸奶醬與油漬蕃茄可就不多見了。



Menu照



Menu照



特色



品項

該店販售的品項頗多,光是拿坡里式薄皮披蕯就超過10種,而且還有甜口味披蕯,倘若愛吃辣的人,更不能錯過店內的墨西哥辣肉醬披蕯。差點就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店裡還有販售精釀啤酒,這裡我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有關精釀啤酒的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試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enu照(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說實話,每次到大坪林捷運附近餐廳吃飯,其實鮮少注意附近的大坪林素食店是否夠多,倘若茹素的人來到披蕯斜塔的話,不用擔心會點不到東西可吃。因為該店特別調製了南瓜醬來製作金瓜素披蕯,說實話,當天我其實也頗為好奇南瓜醬為基底製作的披蕯,可惜人的胃有限再加上我又是小鳥胃來著,當天店家安排的菜色已頗多了,等我下次若有跟朋友相約到該店吃飯的話,我再點來嚐嚐味道。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該店的餐點皆可加價變成3種不同價格的套餐,單點餐點也是可以,如果非假日想跟同事們一同聚餐的話,店裡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的價格除了依照品項的價格不同外,商業午餐有提供今日濃湯或是沙拉,另外,該店的低消為150元。



Menu照



Menu照

當天店家幫我準備的餐點頗多,但卻也是該店的特色餐點,如果大家是第一次前往該店的話,可以按照此篇介紹的餐點點餐,這些餐點可是該店必點的料理。只是這裡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因為當天拍照時我已盡力讓照片呈現餐點原始樣貌,結果沒想到回家整理相片時,發現有部分餐點的顏色還是偏紅了一點,雖說事後也有稍微調整相片了,但若是大家覺得相片拍攝不佳的話,還煩請大家見諒了。



墨西哥辣肉醬披蕯270元



雞肉披蕯餃290元

當天店家準備的餐點分別為雞肉披蕯餃、墨西哥辣肉醬披蕯(搭A套餐)、漁夫海鮮義大利麵、香烤豬肋排排餐、香烤雞肉沙拉、蕃茄牛肉湯與藍莓果茶。思考許久後,我想還是先從沙拉的部分先來看起,因為店家有配一個A套餐,所以我會一同介紹,只是這裡沒辦法幫大家介紹甜點--奶酪,當天店家頗忙再加上我也沒有留心有甜點的部分,也就沒能介紹該店的甜點,希望大家見諒了。



香烤雞肉沙拉190元、A套餐今日沙拉



蕃茄牛肉湯120元

香烤雞肉沙拉:一上桌看見深碗裝盛的生菜沙拉,讓人不禁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大方,清翠的生菜更是特別引人食欲,由於上頭灑上了少許起司絲,入口時不但多了份鹹香起司味,雞肉增添了肉香與微辣感,清翠爽口的生菜與油漬蕃茄的香草味不但讓人愈吃愈是開胃,淡淡的香草味與油醋醬更是讓人口中多了份迷人的清爽感。



香烤雞肉沙拉190元



近照

今日濃湯:由於披蕯現做的關係,在等候的同時,先送上A套餐的今日濃湯與沙拉。今日濃湯是由店家自行決定,所以大家若是要點套餐的話,可先詢問店家今日濃湯的湯品為何。今日濃湯一上桌,金黃色的色澤帶著南瓜淡淡的清甜香氣迎面而來,趁熱嚐上一口,燙口的溫度在微涼的天氣裡,讓人身心都溫暖了起來,清甜的南瓜濃湯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膩口,取而代之是一道清甜怡人的南瓜單純香氣在口中纏繞。



今日濃湯--南瓜濃湯(A套餐)

今日沙拉:與雞肉沙拉使用的生菜部分,皆是相同,只是少了頂層的雞肉。清翠的生菜引人食欲,清翠爽口的生菜與油漬蕃茄的香草味不但讓人愈吃愈是開胃,淡淡的香草味、鳳梨香氣與油醋醬更是讓人口中多了份迷人的清爽感。



今日沙拉(A套餐)

蕃茄牛肉湯:一上桌蕃茄果香隨著蒸氣直撲而來,濃郁的蕃茄香夾帶著些許牛肉香氣,讓人光聞就食指大動,原以為入口會是濃厚的蕃茄味,沒想到卻是濃郁的蕃茄果香不但讓人覺得清爽且帶著濃郁的牛肉香味。裡頭的牛肉塊頗多且由於使用牛腩肉的關係,牛肉嚐起來軟嫩化口,裡頭的鷹嘴豆增添咀嚼感也在牛肉香中多了份迷人豆香。



蕃茄牛肉湯120元



近照

等了一些時間,期待已久的墨西哥辣肉醬披蕯與雞肉披蕯餃一上桌後,讓我跟妹妹不禁驚呼了一聲,因為除了尺寸頗大外,滿滿的配料以及餡料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所以大家若是要來該店的話,我覺得還是多找幾位親朋好友一同前來較佳,因為這樣大家可以一同分食,不然,一個人吃完這麼大的Pizza應該會覺得超飽丫~~



墨西哥辣醬肉醬披蕯270元

雞肉披蕯餃:市面上少見的披蕯餃,光看就頗為期待入口後的口感,趁熱嚐上一口,餅皮的麥香帶出了內餡的紅醬香味,菠菜獨特的澀口感竟完全吃不出來,取而代之是蔬菜的清甜,由於裡頭放了油漬蕃茄的關係,不但增加了清爽滋味,更突顯了雞肉與淡淡的起司奶香,讓人愈吃愈是喜歡不已。



雞肉披蕯餃290元



側照

墨西哥辣肉醬披蕯:一上桌九層塔香氣直撲而來且攫取了注意力,趁熱拿起一小片,看著上頭的起司牽絲模樣就足以讓人忘記了卡路里的存在。大口咬下後,讓人著實驚豔不已,墨西哥辣肉醬在口中四溢香氣與辣度,表層上肉塊不但增添口感,緊隨其後的肉醬香、起司香味與九層塔香味竟在口中形成一道獨特且豐富的香味,尾韻的些許辣度與麥香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還意猶未盡。



墨西哥辣肉醬披蕯270元



近照

倘若大家想吃排餐的話,該店的香烤豬肋排排餐可是另一大亮點,因為店家為香烤豬肋排排餐特別自製了醃製醬料。大家也不用擔心吃排餐會吃不飽,因為排餐會附上一個超大的窯烤餅皮讓大家沾著醬料吃,所以如果只有兩個人前往的話,可以一個人點排餐或是Pizza,另一個人則是點上義大利麵,這樣就能嚐到兩種不同的美妙餐點了。



搭配照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250元

香烤豬肋排排餐:濃郁的醬料香味在鼻間纏繞,不需要太用力就能輕易將豬肋排骨肉分離,蔬菜吃起來鮮甜可口,豬肋排則是軟嫩入味且不掉柴,豐厚的醬香味在口中四溢而開。帶點微辣的口感,讓人情不自禁搭上隨餐附的餅皮享用。餅皮單吃時不但能嚐到單純的麥香味,搭上店家自製的酸奶醬,奶香味中帶著迷人的香草味,明亮的酸度解膩了口中的豬肉香氣。若是配上漬油蕃茄的話,油漬蕃茄讓整體香氣多了份爽口滋味,愈嚼餅皮的麥香與甜味也在口中緩慢釋放。



香烤豬肋排排餐380元



近照



搭配照



搭配照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濃郁的紅醬香氣帶著海鮮香氣直撲而來,由於頂層灑上起司粉絲關係,將其拌勻後,發現醬汁均勻沾裏在麵條上,讓人光看就不禁嘴角上揚。迫不及待嚐上一口後,麵條吃起來Q彈可口且海鮮新鮮,由於麵條上沾附了醬汁,不但入口盡是紅醬的蕃茄香味,緊隨其後的海鮮的鮮甜更是在口中流轉,最後與尾韻的蕃茄果香與蒜香交織成一道豐潤的鮮甜滋味。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250元



近照

藍莓果茶(冰):為店家自製的藍莓果醬調製而成,喝起來並非是明顯的果酸感,而是屬於稍微偏甜的藍莓果茶。吞嚥後,香甜的藍莓果香在口中流轉,而飲料壺裡的藍莓果肉頗多,由於糖漬過,所以吃起來亦是沒有了藍莓果酸感,而是香甜的藍莓果肉。



藍莓果茶(冰)160元



近照

季節鮮果汁(A套餐飲品):為新鮮現打的果汁,喝起來微酸微甜,有著葡萄的淡淡果香氣。



季節鮮果汁(A套餐飲品)

我頗推薦該店的墨西哥辣肉醬披蕯,因為吃起來的口感風味真的很特別,我平常是不太愛吃Pizza的人,當天就吃了將近要1塊了,所以大家若有機會來該店一定要點上一份來嚐嚐才行。至於其他的餐點,當然也是十分可口,只是對我來說,其他餐點與墨西哥辣肉醬披蕯相形之下就是遜色了一點,下次到大坪林站還不知要選哪間店祭五臟廟的話,Pizza Tower披蕯斜塔會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哦~~

Pizza Tower披蕯斜塔官網:Pizza Tower披蕯斜塔官網

Pizza Tower披蕯斜塔粉絲團:Pizza Tower披蕯斜塔粉絲團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平日);11:30~20:30(假日)

電話:02-8914-566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 (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

註:擷自Pizza Tower披蕯斜塔粉絲團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免費小遊戲
吃喝玩樂~http://www.cnutav7.com
2016-11-15 21:26:28
威尼斯
免費50個網路電視頻道 : http://display.tw
2016-11-16 01:18:0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6-11-16 11:23:5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6-11-18 16:11:23
徵信社聯合網
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謝謝分享
2016-11-22 15:44:42
免費小遊戲
吃喝玩樂~http://avsex7av.com
2016-12-06 21:03:01
吃喝玩樂
吃喝玩樂~http://avsex3av.com
2016-12-14 10:5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