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2 02:00:00| 人氣2,4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搖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北海道生乳卷~3種生乳卷全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介紹了一間位在新莊幸福路上的手搖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應店家邀約體驗的6款飲料已在前一篇介紹完畢,當時就有預告大家,我會再另外開一篇介紹該品牌所推出的三款北海道生乳卷的文章,所以咱們就直接來看這三款北海道生乳卷。



手搖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北海道生乳卷



手搖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新莊店)

說實話,一開始我其實沒有想要買三種口味,因為我並不喜歡抹茶類的甜點或是飲料,唯一讓我想喝抹茶飲料僅在懷小俞的時候,當我生完小孩後就再也沒想過喝抹茶的飲品了。這也就是為何我的部落格不曾出現抹茶相關文章的主因。但最後會把三款口味生乳卷全買,是因為妹妹說我若將抹茶口味剔除的話,就沒有造福到喜愛抹茶甜點的人。所以最後我便聽從妹妹的建議,將三種口味全買了,然後一次全介紹給大家。



6歲2個月又29天拍攝

該品牌目前在全台有6間門市,但我前些日子下午去永和接小俞放學,發現永和育才小學附近開了一間,所以住在中永和的人,也有機會可以嚐到這間堅持無毒且在飲料不使用人工香料與防腐劑的手搖飲料店。由於該店的鮮奶是使用來台東的初鹿牧場鮮奶,如果平常喜愛喝初鹿鮮奶的話,也可以至該店購買鮮奶。



品牌



特色

雖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該品牌的新莊幸福分店體驗6款飲料,但平常不愛喝飲料的我,竟也讓我在該店找到一款讓我很喜歡的飲料。我非常推薦大家購買QQ水果茶(微甜、去冰),因為喝起來是新鮮水果的果香味,是款水果香氣十足的飲品,而且還是以綠茶為基底,讓人喝了會覺得十分清爽,這裡我就不多贅述飲料的部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點選連結了解。(新莊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新莊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



品項



QQ水果綠茶60元



特色

放上飲料DM給大家做參考,我覺得以該品牌選用的原料來說,其實價格並不貴,尤其是該店特別使用黑糖與二砂糖熬煮而成的烤糖來代替一般常見的果糖,所以我才會覺得價格不貴,只是會覺得該品牌展店速度實在有點小慢,因為全台目前僅有6間門市,我若想喝我愛的QQ水果茶還要跑到板橋或是最近才在永和開幕的門市丫~~



DM照



DM照

飲料部分就不再多說了,直接要來看本篇的重點--北海道生乳卷,該品牌的北海道生乳卷是與荒木隆夫共同合作推出了3款北海道生乳捲,而荒木隆夫正是北海道白色戀人、東京芭娜娜研發者,所以我才會頗為好奇這3款生乳卷,而3款生乳卷的口味分別為芋頭、原味與抹茶。



品項



北海道生乳卷(由左至右:原味、抹茶、芋頭) 



特色

至於生乳卷的價位,單片為65元,整條價格印象中好像是300元出頭而已,所以若是要買的話,我會建議買整條的生乳卷會比買單片來的較為便宜。不過,我也萬萬萬沒想到,不愛吃抹茶類甜點的我,吃了三款生乳卷後,我會最愛抹茶口味,所以就直接從我最愛的抹茶口味先來介紹起。



北海道生乳卷(由左至右:原味、抹茶、芋頭) 



品項

抹茶生乳卷:看著側面快要溢出的抹茶餡,讓人不禁吞了一大口口水,蛋糕體吃起來綿密且濕潤,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怡人的蛋香與糖香,抹茶內餡嚐起來柔滑且帶點抹茶獨特的微苦滋味。頓時,口中盡是高雅的抹茶香與細膩糖香在口中流轉。



抹茶生乳卷65元(單片)



近照

芋頭生乳卷:綿密糕體正繞別吸引人,迫不及待嚐上一口,綿密帶點彈性的蛋糕體嚐起來濕潤,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迷人的糖香與蛋香,柔滑的芋頭餡不但有著細膩奶香,細嚐更能吃到些許的芋頭顆粒讓人在吞嚥後,情不自禁回味口中的淡淡芋頭香與奶香。



芋頭生乳卷65元(單片)



近照

原味生乳卷:一打開包裝,香甜的糖香與奶香迎面而來,小嚐一口後,濕潤綿密的蛋糕體在口中化為香甜的蛋香,柔滑清盈的奶油餡在口中點綴其香。



原味生乳卷65元(單片)



近照

若是讓我選擇的話,我是比較偏好抹茶生乳卷,因為抹茶獨特的微苦會解膩甜度,而且尾韻的抹茶香與奶香會挺讓人覺得有份淡雅感。至於另外二款的話,倒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我覺得在甜度上吃多了容易讓人有膩口感,建議還是配咖啡或是無糖茶飲才能解掉膩口感,有機會大家若是到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的話,除了買杯好喝的QQ水果茶外,若是想吃塊蛋糕來當作下午茶點心的話,該品牌的生乳卷倒是個頗不錯的選項哦~~

同場加映:合作~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6款飲料介紹)、

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粉絲團: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粉絲團 

分店位置:請見該店粉絲團介紹

台長: Florrie

吃喝玩樂
吃喝玩樂~http://avsex1av.com
2016-11-02 07:55:38
新加坡留學
達人推薦的準沒錯,謝謝你的分享
2017-09-20 11:5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