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2 22:04:57| 人氣13,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大甲)美食~裕珍馨~甜蜜的小蜜蜂稍來香甜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台中(大甲)美食~裕珍馨~甜蜜的小蜜蜂稍來香甜氣息

 “嗡嗡嗡,嗡嗡嗡…”想必大家對這首朗朗上口的小蜜蜂兒歌耳熟能詳,但最近Richard老唱成”烘烘烘,烘烘烘,大家一起來烘烘…”,大家可別以為Richard是工作壓力太大改歌哦,而是因為Richard從警衛室拿上這盒裕珍馨產品時,就開始每天唱起他的“小蜜烘”主題曲~~

 

小蜜烘切面照

 

外盒照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上次人家介紹裕珍馨的金賞纖果鳳梨酥,裡頭我有提到因為看到DM才知道原來裕珍馨還有這款可愛的小蜜烘產品,之後我問了許多人有關該產品的事,這才發現原來大家對此款產品十分的陌生丫,就連常去大甲拜拜會順道去裕珍馨買糕餅的公婆也沒什麼印象,所以當朋友說要寄這款點心給人家時,我就滿懷期盼東西的到來,某天早上收到黑貓人員的簡訊時,我便興奮地到警衛室拿東西,立馬拍完外盒,極欲想開盒一窺這點心的模樣,一入眼廉就是長像蜂巢的點心丫~~

 

外盒側照

 

開盒照

這次拿到的口味為綜合口味,裡頭有芋頭乳酪、紅豆乳酪與地瓜乳酪三款,本來想拍卡路里照給大家瞧瞧,但是效果不好,因為拍出來的結果就是像這張地瓜乳酪的卡路里照,幾乎很難看的出來是什麼東西丫,所以大家可別以為是我偷懶沒拍卡路里照哦~~

 

地瓜乳酪外包裝

 

側照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能抗拒的了芋頭製成的各項點心或是餐點吧,所以當我看到有人家所喜愛的芋頭口味時,就不斷地叫Richard要先從芋頭口味開始吃起,而且內餡還是選用大甲芋頭,這叫我怎麼抗拒的了芋頭乳酪的誘惑丫~~

 

芋頭乳酪外包裝

忘記是在哪本食譜介紹紅豆的煮法,裡頭有特別強調屏東縣“萬丹鄉”的紅豆品質極佳,不但圓潤且粒粒飽滿,當時我一看到此介紹紅豆後,我便趁著有次去墾丁玩時,叫Richard帶我去萬丹鄉買紅豆,當我看著手中粒粒飽滿的紅豆時,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拿來煮紅豆湯一定超好喝,回台北後,我便馬上煮了一次紅豆湯,結果如我所料,那綿密的口感與香氣,已讓我對市售的紅豆湯不再感興趣,所以當我看到小蜜烘也是採用萬丹鄉的紅豆時,心裡對裕珍馨選用在地好食材的用心就不禁想豎起大姆指丫~~

 

紅豆乳酪外包裝

上網看了一下此產品的簡介,原來這款可愛的小點心一開始是發想自歐洲宮廷式點心--葛雷塔,並將外層餅皮變化,做出類似歐式鬆糕,更重要的是還選用了海藻糖,該糖份為一種機能性糖質、甜度為砂糖45%,由於屬於低甜度的糖份,因此吃起來也就對身体較無負擔~~

 

 外觀照

既然有三種口味,那就從地瓜開始看起好了,只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就不由得想要嘆口氣了,因為這次拍的照片並不是讓我很滿意,當天拍照時,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怎樣,怎麼拍都不順,拍了幾十張只挑出這幾張我覺得比較好看的相片,本想再重拍照,但東西已吃完了,所以這次的照片不怎麼美麗,希望大家可別見怪了哦~~

地瓜乳酪外觀照(112卡)

每次我都覺得塔類點心是款很奇妙甜點,因為如果光從外表嗅其香氣的話,大多只會聞到奶油香,但若是一切開,內餡特有的香氣就會竄滿整間房子,而且這款地瓜也一樣是選用在地好食材,只不過,官網沒寫明是否為人家所偏好的台農57號地瓜丫~~

 

切面照

 

近照

這三款點心,唯一讓我能馬上看照出就認出的口味就是這紅豆乳酪了,因為紅豆乳酪的表面有灑黑芝麻,另外兩個印象中地瓜是灑白芝麻,而芋頭表面沒做記號,所以若是我有寫錯口味的話,就煩請告知囉~~

 

紅豆乳酪外觀照(109大卡)

當我把這紅豆乳酪切開時,就一直有個衝動想直接挖紅豆餡來吃,把中間的乳酪省略挑掉,但最後人家還是沒做如此可怕的事,因為我怕我一挑,Richard會碎唸唸到一個不行丫~~

 

切半照

 

近照

若是人家沒記錯的話,這款應該是芋頭口味,我真的不是故意如此不確定,因為拍完照後,我就把外層塑膠袋丟了,而且也將整盒的小蜜烘拿回去婆家給老人家嚐嚐這可愛的點心了~~

 

芋頭乳酪外觀照(125卡)

當人家把這三款點心切半後,我發現中間的Cream Cheese部分還佔滿大一部分,不會因為原物料上漲就少給,而且把這芋頭口味切開時,也沒我害怕的人工紫色出現,這更讓人家極欲想來上一口丫~~

 

切半照

近照

每次只要一提到台中,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夜市,在還沒懷孕前,我和Richard常假日就跑去逛一中夜市或是逢甲夜市,要不就是到台中晃個一圈,所以每次去我都會胖個1~2公斤,因為台中夜市的東西實在是比北部夜市便宜太多了,Richard知道我愛吃甜食,但我們幾乎不會特地去買餅,像我知道頗出名的俊美鳳梨酥,都還是Florrie爸帶人家去買的,所以大家就能想見為何人家從沒去過裕珍馨總店了吧,因為台北就有專櫃了,幹麼還特地跑去買,因此,當朋友說要寄這盒小蜜烘給人家時,我當然是高興不已,只因我就不用特地去到So go復興館看有無這款點心啦,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有著可愛名字的小蜜烘吧~~

紅豆乳酪塔:形似蜂巢的表面配上可愛的品名,讓人一看就覺得頗為討喜,聞起來有著怡人的奶香帶著微淡的麻香,誘使著人心小嚐一口,一入口先是外層帶著鹹香口感的塔殼,在入口後隨著口腔溫度的醞釀緩慢帶出奶香,其後是滑順細緻的紅豆餡在舌尖上輕撫而過,輕柔至極的cream cheese宛如靈巧的精靈在口中跳躍著,微淡的起司香在質樸的紅豆香甜味中輕柔穿插而過,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品嚐其香~~

地瓜乳酪塔:一拆封近聞良久,一道極為輕柔的奶香味讓人難以輕易嗅其香氣,取小刀將其對切,一下刀Cream Cheese特有的紮實感令人不由得欣喜不已,無須近聞一股香甜的地瓜香混著奶香直撲而來,迫不及待的小嚐一口,一入口先是微淡且輕盈的Cheese香在齒間環繞,緊隨而來的地瓜香氣,帶著綿密細緻的口感霸道地攫取所有心神並纏繞著整個舌上,頓時口中盡是滿滿的地瓜香,吞嚥後,細膩的鹹香塔殼與柔美奶香在口中輕柔地與地瓜香甜味交織成一道柔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芋頭乳酪塔:無須近聞香濃的奶香纏繞著鼻間讓人急切地取刀將其切半,下刀時綿密且紮實的Cream Cheese回彈手感,令人不由得幻想其可口的切面照,細看了切面後,柔美細緻的芋頭色包裏著略帶鵝黃起司餡,搭上烤至金黃色澤的塔殼讓人一看就垂涎三尺不已,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後,一入口盡是香濃奶香味充斥在口中,正納悶期待的芋頭香味怎麼不見蹤跡時,然而隨著口腔的咀嚼,原以為表現不佳的芋頭內餡,竟帶著綿密細緻的口感緩慢地穿插充滿奶香味的味覺,頓時口中滿盈著柔美的芋頭香,愈嚼輕柔的起司味則是輕輕地撫過齒縫,讓人完全無法攫取其味,吞嚥後口中盡是滿滿的芋頭味與香甜的奶香在口中環抱良久,不願輕易放開彼此~~

整体來說,我覺得這三款點心吃起來來並不甜膩,而且細嚐還能吃到些許的內餡顆粒,倘若真叫我選的話,最受人家喜愛的就是芋頭跟地瓜乳酪塔了,只不過,當人家在吃這三款點心時,耳邊一直傳來Richard特別創作的“小蜜烘”兒歌,實在是有點吵丫,另外,我有問Richard有無喜愛的口味,他是比較不愛芋頭口味啦,因為他覺得芋頭香沒有他想像的“超濃郁”,所以不是怎麼喜歡啦,其他的就還算不錯,果然問不愛吃甜食的Richard是件有問等於沒問的感覺,總之,裕珍馨不再只有奶油酥餅,下次到裕珍馨門市時,大家可別再只買奶油酥餅,換個口味買份得獎的金賞纖果鳳梨酥或是這款可愛的小點心--小蜜烘吧~~

同場加映:裕珍馨--金賞纖果鳳梨酥(試吃)、裕珍馨--布蕾冰堡(試吃)

裕珍馨官網:裕珍馨

地址:臺中縣大甲鎮光明路67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Florri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宅配美食大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3-14 18: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