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0:19:41| 人氣7,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訪Nien Coffee~卡布其諾~已歇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Nien Coffee的飲料啦,其實我愛喝的是拿鐵,但不點拿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會吃不下任何東西,所以只好點我第二愛的卡布其諾,不知大家有無發現Nien Coffee的拉花都一樣哦~~

 卡布其諾
 
美味的下午茶時光

雖然拉花與之前一樣,但是我比較愛冰拿鐵的奶泡,因為這次點的卡布其諾上的奶泡,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細緻,貞妤姐這次沒有認真打奶泡哦,喝了一口後,淡淡的奶味會把咖啡的苦味緩慢帶出,而且這次比上次的苦澀味較重,但還不至於讓我覺得不舒服,這次的酸味較低,留在口中的苦味會大於澀味,冷喝時澀味卻又會大於苦味,所以咖啡還是得要趁熱喝,因為我討厭冷喝時澀味與奶味所混合而成難以言喻澀味在口中存留許久~~

旁邊那盤點心是我自己帶去的,因為想說要拍照就再多帶個點心好讓畫面豐富一點,所以貞妤姐可是沒賣我的手工餅乾哦,大家可別跑去說要點餅乾來打發下午茶時光,因此美味咖啡請找貞妤姐,可口餅乾請找我,想要試吃的人留言告知,歡迎一起到Nien Coffee品嚐咖啡與餅乾哦~~

同場加映:初訪Nien Coffee Nien Coffee早餐~花生夾心三明治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878&prev=3879&next=3877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7,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西式甜點、麵包、零食、咖啡廳 |
此分類下一篇:即食飲品~桂格黑穀物珍寶
此分類上一篇:N訪Nien Coffee~令人sweet的貞妤姐~已歇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