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2:48:08| 人氣8,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門市場~無名蘇北無油韮菜盒~已歇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東門市場~無名蘇北無油韮菜盒

上次到東門市場買了東門興記的醉雞與蝦餃後,讓我念念不忘,此次去卻因為太晚買,結果我最愛的蝦餃沒有了,所以晃了一下東門市場買了好吃的地瓜品種後,竟被我發現這間又是我愛的麵點,當然就是要買來試吃啦~~

 
目標還算醒目

 
地址

 
便宜的價格

 
現做的美食,需要等待

韮菜盒製作步驟大分解~~

 
韮菜盒餡料

 
烙一次不超過七個

真的都沒有抹油哦,這是屬乾烙的麵點,所以不會油膩~~ 


 
中間鼓起了,看看這誘人的模樣

中間鼓起後要烙邊邊~~

 
製作中

 

韮菜盒已完成了,總製作時間大約是10分鐘吧

等了許久我的高麗菜盒總算入我手了~~

 

內部照

內部照

雖然大家都買韮菜盒,但我討厭韮菜,要不是有高麗菜盒我根本打死也不會買,即使是我愛吃的麵點也一樣,老闆娘問我:「是否得要高麗菜盒?」我說對,因此便跟老闆娘說我能等她做完韮菜再做我的高麗菜盒,畢竟美食是值得等待,其他東西我不愛排隊,但要我等麵點絕對是二話不說肯定做的事,拍照時一直聽到許多人抱怨等太久,根本就不適合在市場裡賣,但老闆娘都笑笑的接受了大家的建議與抱怨,所以大家要買時真的要有點耐心,因為老闆娘還徵不到人手幫忙~~

因為是乾烙所以餅皮聞起來會有鐵盤的焦香味與淡淡的麵粉味,咬了一口後皮薄而且高麗菜的香味撲鼻而來,接盒處一點都會覺得有過厚的情形,內餡的調味非常的清淡,就只是高麗菜、紅蘿蔔絲與些許冬粉絲而已,沒有胡椒味,所以入口是高麗菜的清香味,對我來說鹹度調的剛好,此外高麗菜保有爽脆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口味重的人會覺得沒味道,但攤子旁是有沾醬可以用啦,只不過單吃餅皮的話會覺得沒有味道,可是和內餡一起吃的話卻會是高麗菜的香味,即便是冷掉了也一樣很好吃,只是我比較建議吃熱的,因為冷掉粉味會比較明顯。

我知道東門市場有出名的魚丸、米粉湯,但我很不愛吃這兩樣,所以要等我介紹的話,除非下禮拜去時會不會突然想吃,只不過我最想吃的是潤餅,因為好多人在排隊,而且口味又好多種~~

地址:見照片,剛好在東門市場公園的附近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504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8,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式點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中和~~保健路市場美食~純天然愛玉
此分類上一篇:中和~巨鼎鍋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