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2:45:52| 人氣17,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巷子美味~永和永新豆漿店(永和竹林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是間“巷仔內”的美食,當天我找了老半天就是不見竹林路213巷的門牌,

會被我這路痴找到真是有夠幸運的啦,只能說這店只有當地人才會知悉丫~~

 
有點小難找的店家

 

地標,對面的巷子進去,巷子口有個7-11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213巷2號

價格真是一整個便宜,不過我最想吃小籠湯包~~

 
 價目表

 
價目表2

這可是當天現烤的哦,旁邊有台超大型烤箱,我就是為了豆漿、米漿還有這兩樣去永新的,我最愛的阜杭太遠了,還要冒著隨時會沒貨的風險,只是甜的我無緣吃到,因為被Richard吃掉了,至於鹹的還是不得我愛丫~~

 
左為甜酥餅,右為鹹酥餅

看看這鹹酥餅的內部,外表看起來美觀,和阜杭(最後一張圖)相比似乎有點不同~~

 
鹹酥餅內部照

下圖為阜杭的蔥花鹹酥餅內部照

 

我沒吃過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的東西,所以我無法理解常有人拿這間店與世界豆漿大王的東西相比較,當天買了豆漿、米漿、甜、鹹酥餅各一,米漿很濃稠,花生味也滿濃,只是小甜了一點,喝多了有點膩口,至於豆漿我就覺得不錯喝,因為黃豆味還滿重,而且也不會稀稀的,不過還是有點小甜啦,服務還滿不錯的,而且速度也很快。

至於甜、鹹酥餅是我此去的目的,雖然是當天現烤而且外表也頗讓我滿意,但吃了鹹酥餅後就還是覺得阜杭的比較合我胃口,看起來層次雖多,但總覺得似乎少了點蔥香與胡椒香,至於甜酥餅因為被Richard吃掉了,所以不知是什麼口感。

若有經過這附近是會再訪,下次去吃小籠包好了,網路上有提到老闆提供愛心早餐的事(註),有機會大家可去嚐嚐這間富有愛心的早餐店~~

同場介紹:永和美食~王師父餅鋪響馬水餃(試吃)

註:愛心早餐~永新豆漿店 永新豆漿店網站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17,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式點心 |
此分類下一篇:生計食品~蔴油饊(ㄙㄢˇ)子
此分類上一篇:樹林前站~第三間燒仙草店~魯麻糬隔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