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7 17:51:55| 人氣1,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髒襪救星, 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配方|全聯獨家販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女兒上學後, 每次洗她的衣服和髒襪子

變成我最頭痛的事

最近看到「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1800ML

試試看能不能對付女兒的髒襪和衣服的污垢?

一直以來, 「橘子工坊」是我愛用的牌子

堅持天然成份, 堅持無毒殘留、 堅持徹底清潔

不添加螢光劑, 氯系漂白劑增豔劑

人工香精/色素. 讓我能放心的使用 

擁有個真正天然又潔淨的家

通過美國AMA低敏實驗

及美國農業部USDA生質產品標章認證的酵素洗衣精

能降低敏感風險, 可生物分解, 降低環境負擔

洗完衣服後, 不會有界面活性劑殘留在衣物

深層洗淨襪子底部頑垢髒污的秘密成分 --->

創新橘油潔淨精華+白質頑垢潔淨酵素

能有效將衣服纖維上的髒污

被天然食品級橘油滲透溶化後

有效洗淨力提升50%!

滾筒式洗衣機或單/雙槽洗衣機, 手洗都適用

瓶身後面都有清楚的用量說明

窄長型的傾倒口, 非常容易控制倒出的用量

不像有些洗衣精, 一下不小心倒太多

滿室生香的天然橘子香味

聞起來完全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味

很喜歡這種天然橘子香氣

聞起來好舒服, 也是我愛用橘子工坊產品原因之一

這次洗衣服是高水位80L

直接倒入一瓶蓋

女兒的髒襪子洗完後變得乾乾淨淨

輕鬆洗淨襪底髒污,   酵素洗衣精的高清潔力

真的是髒襪救星!

弄到巧克力的上衣, 也是洗得好乾淨

完全就像新衣服一樣

看著洗乾淨的一堆衣服, 心情也跟著放鬆哩

洗好的衣服散發出淡淡的橘子香

只在全聯獨家販售「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現在看到女兒的髒衣服, 髒襪子

再也不頭痛了, 呵呵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http://bit.ly/2sYPvoP

 

台長: flora0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