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2:10:23| 人氣1,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愛吃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生肖屬小豬吧,我家董先生非~常有口福,常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免費機會到處吃吃喝喝笑呵呵。

前天他才和一群老外剛參加完戶外大型烤肉派對,又吃又玩的還打包帶回一堆熱呼呼的巧克力布朗尼給我,企圖把我變成圓滾滾的一隻小胖妞...

結果,無法抵擋巧克力的我,還真的把香噴噴、剛出爐的布朗尼全部吞下肚~

話說有一天,希拉又開始翻著一堆購物廣告單找折扣券,終於被我找到某家咖啡館買一送一的咖啡優惠券!

我們當然話不囉嗦,立刻驅車趕往市中心的咖啡館,開開心心的向可愛的黑妞侍者點了兩杯不同口味的花式特調咖啡。

就在品嚐了一口鮮奶油巧克力咖啡後...董先生突然露出滿足又驚異的表情,平常不太喜歡喝咖啡的他,當下決定...下次還要來,並且催促我再用力尋覓優惠券~

台長: 希拉
人氣(1,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炎炎來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拉丁美洲的冰淇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