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7 09:38:28|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宇宙下訂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野心與恐懼,我的耐心與善變。每一次成長換骨,痛苦煎熬的年與生命;無不衝擊刺撞魂心,直至成全,一浪一浪自新的生活。

10年沒通宵唱過錢櫃,沒整夜流連敦南誠品,憶念那些單獨愛上台北的時光,流浪的基因浸浴我。

宇宙讓我請求願望細節,我敢不敢渴望?有一位相愛的你結婚,我們在加拿大的維多利亞島生活?

清晨走到海邊聽浪,看風中搖曳的綠影,晚間在小餐館吃蠔?

華晨宇唱的《微光》溫柔,遍照我的心中。一個人旅居寂寞嗎?無懼是風雨中歴練,任憑年歲開拓仰夢。

除了才能,我一無所有了。有種性格下去,會毀滅自己。脫胎換骨是一種艱難,但難道持續下去不悲傷嗎?

希望我能走到更遠的地方,去任何我喜歡的地方生活。提起精神,把這些習慣改掉。弱我的老陋、勤我的時光、許我的新願、踏我的山海。

知道我會用一生愛自己,我努力、堅定、年復年進步。不讓自己失望,我很好,乖乖的。我們會一起完成這場修行。

過去那些天秤雙子心念的距離,是我水瓶星性的餘溫。超然,清淡與孤傲,世上只專注自己,桀驁不馴的靈魂。

無人可駕馭、收買、控制、囚禁,沒有任何地上管得到的事,塵埃。流浪的哲人,你要平下這善變的心嗎?

所有核心的愛,都包含疼痛。世間沒有完美無瑕的情人,各式完美的面具,完美演繹的愛情。

沒有諸多高大上,白富美聖人悟空,一切鄰家真理的背後,皆有盡點滴燈火。愛有時,生活依舊。感情生長,我們一起。



《福兜》之十七

台長: 黃曦儀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 : 福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狂情侶
此分類上一篇:福大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