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15 03:27:23|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刻極致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自打點的家,是這樣子。

廚房中,各種中西葡餐香料,各種油鹽糖醬油米,各種刀具鍋子盤子,各種碗碟筷匙杯墊。

餐桌上,各種杯影流光交錯,各種手作聲色香味,各種專屬午間便當,各種私熠燭光趣味。

兩廳中,各種招待朋友零嘴,各種滋潤自己好喝,各種富養視角美物,各種賞心浪漫情調。

浴室中,各種自然風與光線,各種精油香薰氣息,各種潤身沐浴珍護,各種貼身暖心巾品。

給你高級的愛情,能者才能接。

我心底真正的愛,深沉,廣博,富有力量。我是,用生命去愛對方,將對方納入自己浩瀚的一生。

如果我們靈魂不同道,你並不會了解,深刻的愛情意味什麼?深刻、極致、複雜的愛情。

我的愛包容了你所有弱點、缺點、身不由己的特質,帶上我們的強健和脆弱性,我捧着你。規劃我的同時照顧上你,你身邊的一切,你的生命是我的生命。

我並不是在尋找小日子裡的愛情,每天柴米油鹽欠缺詩遠方與大願,不是誰都可以代替我或你的偶然,不是女大當婚搭伙過活互為工具。

我是,在塑造自己的同時,等待一位人生伴侶。我等待你,尋覓你,認出你,與你相愛,與你一起建構世間的豐盛,攜手走過慎獨的柏拉圖城。

我會很愛很愛你,猶如愛惜我自己。我會不斷不斷成長,沒有你,還是會選擇成長。

餘生我會很忙很忙的,用實力、行動、責任,表達一種高度自律的人才能理解的深情。然我的愛不隨便給,你的靈魂,心性,愛我的純度,與我的匹配。

2021.03.10

《重重》之八

台長: 黃曦儀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順緣逆緣,皆是渡我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幸福,猶如枝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