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3 15:26:54|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灰灰就像愛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個老電影《莫里斯的情人》,講1908年英國貴族男同性戀的故事。

戀人的其中一方為了前途選擇結婚,對方與自己的獵場管理人墜入愛河,家僕為了愛情放棄創業,看完久久説不出話⋯⋯。

在迪化街上未有入住的酒店房間後來給了準備帶小朋友去玩的陌生媽咪,女兒很喜歡房間,媽媽特意拍照給我,看到小女孩開心快樂自己也很高興。

許多媽咪會不斷拍她們的孩子,我拍灰灰時也是相似的感情,就好像在給自己的小孩拍照。有人說,女人給當作小女孩般疼愛是最幸福的。

灰灰識我前不喜歡拍照,初期表情沒有現在般自然隨和,台灣朋友都說灰灰現在越來越好看,這是因為愛對嗎?

我最喜歡看的店不是化妝保養品、服裝、珠寶首飾等,而是傢俱、家品、廚具、調味料類。

家中添置的家品廚具類都偏向具品質,美感,性價比高的,我不買太過昂貴的東西。

相對便宜的好貨是我的首選,比如日本人設計的自動研磨咖啡機,日本職人打造的百年歷史刀具,德國第一殊榮的百年湯鍋等,即使挑個意大利麵也會選上百年品牌。

選擇伴侶也是一樣,重要的是近水樓台,品味相似,實用度高。高階難配的不撘理,比如富二代網紅臉;相處麻煩的不撘理,比如外星人藝術人;溝通重障的不撘理,比如幼幼班老牛班。

易損的戀愛方式就如Hermès幾十萬的包包一樣,對我來說欠缺需求,價值和吸引力。

2020.02.26

台北旅居之45

台長: 黃曦儀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北旅居 2020 |
此分類下一篇:沙中土與天上火
此分類上一篇:COVID-19事件感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