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7 17:42:18|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綻放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珍貴的愛情】
我從沒想過要結婚,直至今年遇到菲。她是一位倔強,脆弱又想法奇妙的孩子。我曾經很愛,心疼和保護過她。

我已經談夠了戀愛,既然我只想過要與這位女生結婚,讓她成為我生命中最後一個女生。我無須再通過愛情品味自己各個面向,愛的恨的,痴的狂的,可愛的可哀的,全都嚴正憶念心中。

【我在世界之心】
退了機票。與W提起,好像做了一場夢。

J要一起去台灣嗎?出於對我的心疼,她包食宿陪我散心。想想還是算了,我們工作都非常忙,她有長輩要照顧,我有一堆區塊鏈。

我還是按自己步伐,穿越舊世界與新世界重建舊習慣與新習慣織構始終如一的夢想。歲月在我身上洗過黑暗變幻和光沐的吻痕,反覆習慣重生和完整互相衝撞、相佔、分裂。念念不忘,生命需要我,我即是生命。

生命需要我(我是生命),生活需要我(我是生活),愛需要我(我是愛),野心需要我(我是野心),耐心需要我(我是耐心),身體需要我(我是身體)。在世界之中,一個我默默綻放長大沉潛消解。

當我綻放的時候,隨我的步伐,沒有框框,沒有邊界。駐於內在,寂靜而美。活在屬於我的當下,溫柔、堅定、深信。沒有敵人,沒有依傍,我是自己身靈的依傍,棲息處與大地。

E說她要找尋自己。我聆聽,自己就在世界之心。世界是我,我是世界。

 

2018.05.07

台長: 黃曦儀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弘法及其他
此分類上一篇:空降的女朋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