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0:04:5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is 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應該有找到工作就鬆懈下來 導致現在不滿意想逃避

這工作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又是黃金三角

壓力會很大 會不會最後逃離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

昨天回前公司打算領錢 同事在問說

我有沒有想回去的意願 其實有點動搖

但是我真的想出去外面看看其他世界 也許這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加上大塊頭來的太突然

他的出現真的不是時候 可是卻可以填補我心裡想要的任何一切

真的 總有一天一定會分的

你自己好好努力吧 其實真的不喜歡跟著你還有你的朋友一起跑

我認為做我自己的事 遠超過跟你做的這些事還來的有意義許多

原諒我自私的這麼想 而我也沒那麼愛吧

澳洲行 真的成真的了嗎

我自己也懷疑著 下禮拜就沒辦法去上攝影課了

這是我最不樂意見到的事 下禮拜老師要教拍夜景

我沒腳架 反正也沒空去不了

補習班的生活 我適應的來嗎

我有辦法回去當老師嗎 之前在學校的我那個樣子的我

跑到哪去了? 還是說換成是現實社會了就都不一定了

因為要面對補習班老闆 家長以及小朋友

莫名的壓力又來了 好討厭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適者生存 |
此分類下一篇:S.O.S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