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4:33: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大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好人,我們的指標性人物~羅老大的生日
HAPPY BRITHDAY~~HAPPY BRITHDAY~~
恩~"26"了哦~~

我和佳暄想到時就已經星期一了
更不好意思讓你跑一趟來找我們~
所以歹勢啦~禮物就先欠著哦
欠著會長利息啦..別擔心哦~

那烤筒子雞何時才以吃到啊~~流口水了
(和生日好像無關哦~~沒送人家蛋糕,還厚臉皮要筒子雞吃)

我們幾個女生生日
他都有記得~~貼心的老大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也要祝"老大"生日快樂囉~~

太久沒和他談養魚經了
他的銀龍應長很大了吧
大夥都忙~不知你們大家都在忙啥啊??

修~整天想著要打破記碌 5公里,十公里,20公里
賴~和壞女人依舊糾纏愛昧著吧~愛昧來~愛昧去的
羅老大~???, 太久沒出現了...在和魚對話嗎??
阿木~有這個人嗎,還存在嗎??還是改名了~己不在我們這遍江湖上打滾了

霞~加油加油,秋萍嫁人了~她是最不捨的吧
暄~我們打算一起去玩呢..吔吔吔...
秋~最幸福的,在辦終身大事吔..
我~努力過著我的生活啊~~"我和我驕傲的倔強"一起打拚著

台長: 賞味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