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06: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ㄝ~ㄅ錯ㄉ一天!~ㄅ過也有點毛毛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馬麻休假!~
說要帶我ㄇ出ㄑ"七頭"
喔ㄝ~~
ㄅ過馬麻先要ㄑ她上一ㄍ公司領薪水&獎金
(馬麻在上一ㄍ公司很拼喔!~累積一年八~可以拿100多萬八!~ㄅ過卻是用身體健康換來ㄉ~秀秀吼!!小魚魚會盡量乖乖ㄉ~盡量~哈!!)
原本我ㄇ要ㄑ西門町ㄉ~
後來~阿姨(馬麻ㄉ妹妹)她ㄇ全家都來找我ㄇㄌ~說要帶我ㄇㄑ玩~

我ㄇㄑ9份~在那邊吃ㄌ好多東東~
逛ㄌ好多地方~風景超美ㄉ!!
把自己ㄉ心裡都放空ㄌ~這時ㄉ我ㄉ心已沉進在大自然裡囉!!
跟表弟聊天(插播:他長高漫多ㄌ~小我一歲!長ㄉ還ㄅ錯~呆ㄌ點!)
跟妹妹&表妹玩ㄉ很開心~
(還ㄅ時玩ㄌ馬咪ㄉ手臂~好好捏喔!哈哈!嫩ㄝ~愛捏人家ㄉ肉肉是我ㄉ壞習慣~ㄏㄏ..可是我只喜歡軟ㄉ喔~妹妹ㄉ臉就從小被我捏ㄉ~哈!)

後來我ㄇ走過好多老街古巷~
其中我ㄇ走到一條老街~ 可是突然吹來ㄌ一陣很大很怪ㄉ風(等下解釋)
那邊有以前ㄉ人挖礦所留下來ㄉ洞~
還有以前ㄉ戲院...等等..
還有ㄑ看ㄌ一家民宿~看下ㄑ視野超好ㄉ!~


* LOOK:(後來在回家車上ㄉ時候~姨丈就跟我ㄇ說~剛才那陣怪風阿~他看到以前ㄉ礦工.手都被手銬鎖著經過ㄌ.難怪那股風好令人發涼.真ㄉ很怪.ㄅ是一般那種大風吹ㄉ感覺.表妹還被下一跳.因為它ㄇ剛好正在說.呼~呼.姨丈有陰陽眼.他再幫別人拍照還用開玩笑ㄉ語氣說怎ㄇ多一ㄍ人~可是真ㄉ有~他只是怕到別人.表弟則是有時看ㄉ到~他說剛在戲院那他好像有看到.我則是蛇ㄇ也沒感覺到~慶興自己看ㄅ到也感覺ㄅ到!ㄅ過想到就好毛喔~表弟他ㄇ還說ㄌ好多親身經驗~下死人ㄌ~譬如:表弟晚上起來突然看到一ㄍ頭.他說當時覺ㄉ沒蛇ㄇ事後裁決ㄉ恐怖ㄉ~姨丈開車碰到一ㄍ最恐怖ㄉ:在高速高路.前面ㄉ車突然有一ㄍ人站著對他招手~)打以上那些ㄉ時候~我整ㄍ人發毛ㄉ~~呼~~


ㄅ過~今天也算是過ㄉ漫ㄅ錯ㄉ!!嗯!!





台長: 魚小呆~︿ ,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