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0:40:0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浩然是個好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 , 其實浩然這老師還不賴
  只是第一次上他課 看他那付要三八又ㄍㄧㄥ的要死的樣子
  讓我不禁眼睛睜大的打起了瞌睡 (迷: 什麼藉口啊)
  我發誓我上每個老師的課都很認真和努力在聽
  只是有時候就是會小小的精神不濟 可是我很努力不睡著....


  其實浩然很像我某個到國三才知道他是我小一同學的人
  熊有拍照片 超級無敵像


  我覺得浩然老師啊~ 他讓我完全對生物改觀了(其實之前就有小改觀了)
  一年級覺得生物so-so 沒什麽 easy 考 easy 過
  忽略+輕視他了很久 到國三再來哭
  現在暑假課程 雖然不會覺得它很難
  (想一下還是會知道 只是一下不知道多久而已 = =)
  但是就會覺得 生物其實也是滿有學問的科目 還滿酷


  其實我打這篇啊~ 只是因為我剛剛有去浩然老師無名留言
  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偷偷OS 你這做作人
  沒啦 其實是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而已 重點不是誇獎老師的話
  是我說他三八XDDDDDDDDD

  好咩~ 如果老師您有看到 我只能說抱歉囉
  其實您一點都不三八 您很MAN  (迷: 這有誠懇嗎?)
  好啦~ 對不起嘛 原諒我的沒口德XP
  我是沒教養的野人 剛從化石中找到基因又複製出來的那種
  (迷: 你以為你在演侏儸紀 = =?)













台長:  野人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 Windy _ |
此分類下一篇: I want , but I can`t
此分類上一篇: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