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3:27: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球記2 (兄弟 v.s. La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ㄉ~

久違ㄉ棒球場

我又回來ㄌ~

雖然我是因為阿棉ㄉ關希才去看兄弟ㄉ...

另一ㄍ原因是想好久沒去球場看球ㄌ(哈~)

so~

就去囉!!!

看球還是要看現場ㄉ才刺激...

哈~

不過有些兄弟ㄉ球迷真ㄉ很機車 = =

明明就誤判還硬要ㄠ...

有點沒品...

雖然去看ㄌ比賽

但並不是統一ㄉ...

有點可惜...

p.s.

原來我有當保母ㄉ天賦...

ㄚ棉阿~

你ㄉ小表弟怎麼都是我在幫你帶阿...

好累喔~

他真ㄉ有過動ㄉ傾向...= =

台長: 小黑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走出房門看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迎新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