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2:12: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冷場變形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和祥放同天假
跑去新光看電影了
去品木宣言幫同事買 漫步雲端
祥加購一組旅行包送我
這樣就可以一份放家裡嘍
時間超過17點55分那場
祥不想錯過電影前段
剛好買下一場
就可以下樓去吃手鞠日味完燒
每次來看電影一定必吃
祥愛吃大阪燒豬排
上面舖滿柴魚片還有淋上特調芥末醬 和一大堆生菜
一杯茶碗蒸 一份小菜 一碗白飯 和味噌湯
我想 我餓了
每次很準時進場等電影
前面的預告片總是落落長
吃完飯只不過晚幾分進場
哈  居然已開始播片
這部片子 帶著很幽默搞笑的氣氛
預告著人類將面臨的浩劫
感覺很緊張剌激
但卻又知道正義一定戰勝邪惡
電影散場已9點了
還要去大里看祥的二姐
生BeBe嘍
7/14報到 是個巨蟹座
大姐的寶寶是3/4  雙魚座
不錯不錯 都是水象 跟我很合唷
小寶寶真是可愛
嬰兒室裡有一個重5千多公克的巨嬰
臉上的肉 超立體
但還是好可愛
什麼時候 我也能擁有一個寶寶
二姐不得已用剖腹產
她叫我以後別選擇這種方法
麻藥讓她昏睡 嘔吐
傷口痛的讓她產後第三天才抱到寶寶
這麼恐怖
os:還是別生了…
二姐夫回家換洗後帶了宵夜來給二姐
真好 坐月子就可以盡情的大吃
離開醫院將近11點
好累哦
不過 今天都挺開心的
回家路上超多警車
不~是狂派變形金剛 哈 入戲一下




pic  我和鯉魚旗 In 手鞠
pic 祥

台長: Ann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尼泊爾~~7/14
此分類上一篇:小同學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