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0:09: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野〃奔放〃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外教學阿~

不如說是校外撒野!!

十三行博物館...

看膩了!!

依舊喜歡上頂樓吹風...

一個半小時的參觀...

其中的一個多小時~

上屋頂吹風~^^~

我喜歡那種感覺...

行著光合作用...

製造二氧化碳...



吹拂著我~

放縱自我...

那是個很

”自己”

的時光!!

雖然只有一個人...



心情依舊...

依舊...

午後

漂泊到淡水~

10年多沒來了~

10年前的記憶...

模糊了...

模糊了!!

10年後的今天...

新的心情

面對

新的事物

依舊放縱自我~

無拘束的3小時

在陌生的環境撒野!

舔著60公分高的冰淇淋...

我興奮了~

具有挑戰性的撒野...

我喜歡!!

向晚~

看不到夕陽餘暉...

好可惜...

好可惜!!

一回神...

在宜中!!

一轉身...

是制服!!

奔放後的我...

又回到

撒野前的我...

淡淡的淡水~

淡淡的我!!

台長: ─═☆〞牛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惡魔の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哀】〃又是〃悲慘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