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5 10:22: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被嫌太胖不會演戲 女星被酸潛規則絕緣體

小薰(黃瀞怡)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精湛演技曾獲金鐘獎、台北電影節入圍肯定,戲劇路上發光發熱,但入行15年來,過去她曾遭遇過不少低潮期,一路被嫌「不會演」、太胖、不會跳舞、說話結巴,一度想過乾脆回老家餐廳幫忙,自嘲:「潛規則也沒碰過,誰會想要潛一個這麼胖的人!」

當年「我愛黑澀會」節目大紅,小薰因成為美眉一員,18歲時就拍了偶像劇「十八禁不禁」人氣暴漲,但她當時在團體中,因舞跳得不好、走位走不好,幾乎天天被罵,「那時候常被說,小薰你又變胖了,你要過去一點、為什麼手要這樣擺?!」一路被罵的結果,導致她更沒自信,說話變得結巴,團體解散前,她是被罵最多的美眉成員。
直到2012年她演出戲劇「我租了一個情人」,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ptt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用法戲裡她演個外表無害、腹黑心機女,演技大獲好評,小薰坦言,當時自己已 1年沒拍戲,好不容易在低潮期接到戲,格外心急求好心切,甚至覺得自己「不會演」,一場和宥勝的對手戲竟足足拍了2天,後來監製找她聊,「我心想我要被換掉了」抱著這是「最後一部」的心情,再不行就回自家餐廳打雜,乾脆豁出去演,「所以當時入圍金鐘(女配角),我真的很驚訝!」
演藝圈潛規則時有所聞,小薰笑言自己很幸運,出道以來沒有人邀到房內討論劇本,也沒有飯局,最大的飯局就是「殺青酒」,「可能以前我太胖了,胖胖肉肉的,誰會想要潛一個這麼胖的人!」笑說自己私下無星味、長得很安全的女明星,有人虧她是否覺得自己「沒行情」,她說:「這樣路才走得長遠,要不然在4、5年前,我就掰掰了!」
秒讀要聞笑料不費力 點我加入聯合新聞網好友
小薰入行多年,一度陷入低潮期,差點放棄演戲。記者侯永全攝影
小薰入行多年,一度陷入低潮期,差點放棄演戲。記者侯永全攝影
查看原始文章

台長: firehenr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