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8 11:16:1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修叩關 金曲新人沒在怕

 

持修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粘耿豪攝)

阿妹慧眼識才,與持修第一次見面就決定簽約。(資料照片)

持修17歲才開始接觸音樂。(粘耿豪攝)

張惠妹(阿妹)公司野聲音娛樂的旗下弟子「持修」,以首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聊起2017年與阿妹第一次見面,持修笑說,沒想到一到場,阿妹竟然先問他星座,「對我來說張惠妹是傳奇人物,但我不太聽主流音樂、沒有聽她的歌,所以第一次見面時我喊她『老師』,她一直說不要叫她老師,結果一坐下來她第一句話竟然問我什麼星座,超ㄎㄧㄤ的!」

24歲的持修擁有斯文臉蛋並留著一頭長髮,是讓人難以分辨性別的男孩;他從小生長在開明家庭,「爸媽從不要求我照他們的意思去選擇將來做什麼,我爸曾跟我說,他那麼努力就是要讓我開心,要我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他高中時花8小時燙了顆雷鬼頭,還是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ptt 爸媽陪他一起上美髮院,「這次能入圍金曲獎,我想,爸爸開心同時也小小地放心了吧,因為他知道我很在意這個,如果沒入圍會很難過」。

放棄讀台大機會

持修從小到大課業成績名列前茅,在踏入大學成為新鮮人前夕,放棄就讀台大的機會、決心從事音樂創作。他17歲時拿著阿公的吉他自學,唱出興趣後拉著同學到台北車站路邊彈唱、當起街頭藝人,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 

 

一度被簽進環球音樂成為儲備歌手、19歲雙方協議解約,之後2年他又向10家唱片公司或製作人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毛逐自薦,因理念有所出入一直沒談成,加上當時他因飲食不正常,胃食道逆流影響嗓子、無法唱歌,一度陷入低潮。

對於夢想很敢衝

個性不服輸的他,花一年時間調養身體才逐漸康復,直到2017年被阿妹惠眼相中,向來疼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香港 惜有音樂才華新秀的阿妹,一面試完立刻要求同仁「趕快簽下來」,讓他感謝又感動,「以前自己一個人到處去不同公司問,談條件、談合約,其實是很孤單的,來到這裡才感受到被幫助,有愛、被保護的感覺。」

他表示,自己對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用法於夢想很敢衝,想爭取的目標一定盡全力達成,「我是那種喜歡競爭的人,不管任何事都要做到頂尖,沒有一刻覺得自己已經很強了,就是要做到100分去跟人家對決」。他不怕被比較也不怕失敗,「沒在怕的,要比就來比,如果輸了就代表我不夠好,繼續努力」。

台長: firehenry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