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1 11:26: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夫妻財產如何分配?網曝這4字是主流

 

生活中心/賴俊佑報導
夫妻財產應該如何配置呢?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婚後男生錢必須給女生管嗎?」吸引許多網友分享自身看法,其中,最多網友認為不需要,直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 印度必利勁藥局言「各管各的」才是主流。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女性友人即將結婚,她要求先生每個月薪水由她來管,女生的錢自己賺自己花,家用則由男生支出,這女性位友人更表示「我身邊朋友也都這樣,男生錢必需要交給女生」,讓原PO好奇「大家身邊朋友印度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屈臣氏 ,也會這樣要求男生錢必需全數交給女生嗎?」
▲原PO好奇婚後薪水是否都要交給女生管?(圖/翻攝自 PTT)
問題一出,有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用法網友認為「看男生賺多少吧!如果很少就沒差,很多就要好好考慮」、「男生賺女生管,不然沒安全感」、「看兩邊誰理財觀念好阿」、「那像我有繼承、有家族企業、有自己的公司、有投資,怎麼管? 兩個人開心就好 沒有『一定』要怎樣」、「夫妻印度必利勁ptt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之間說好就好」。
但眾多網友認為,各管各的金錢才是主流「女生管錢的時代早就過了」、「我覺得不好,要各自存,然後立共同基金」、「我們家是各自管自己收入,家用對半出」、「現在買車買房各出一半才是主流」、「各管各的啊!大錢才會進水庫扣款」、「各管各的,我連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代購我老公薪水多少都不知道」。

台長: firehenr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