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4:38:1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整理剪報的時候,看見一篇"說不出的愛"徵文活動
第一個念頭就想起了妳~

我的開場白不應該是如此的,應該是更感性的文字
但雙手確停頓在鍵盤上,眼眶也是濕潤的
為了平靜自已的心情,才有這這樣的開場白

我笑嘻嘻且得意的走向妳
左手拖著一隻小熊,開心的說這是他買給我的
為的是讓妳放心,他很照顧我~~
賴皮的要妳幫我找塊小黃布,要妳做件衣服給他穿

右手從背後伸出來,拿著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小黃熊
笑著說,是是kk貴夫人送給姐妹的~他們對我很重要
我要他們穿的一模一樣~

妳不想理我的說,好累,妳自已做
一邊將小黃熊留下~催著我上樓睡覺
就這樣小黃熊在妳那裡過了一夜

一天又這樣過了,自從姐姐、姐夫回來後
我在家的時間短了,外務多了~~
吃飯黃牛的次數,已夠妳開間牧場了~~
這晚,如往常一樣開門回家~
等待我的,一樣是笑嘻嘻的妳~
同樣的話,王小牌玩耍的開心嗎?
迎接我的不止是妳,今天多了穿著黃衣藍褲的勁裝小黃熊

忍住了眼淚,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忍住
但我抱著妳,說妳真的好棒~好棒~
透過抱著妳
看見戴著老花眼鏡妳
坐在床上,忍著身體的不適
開心的為我織著小黃衣~

在我有記憶以來,妳織過不少毛衣,但我總是不穿
因為怕熱的我,加上對毛衣的過敏,總是擺著
即使這幾年到處流浪,到了天寒地凍的地方也不帶走
我想妳一定以為我不愛妳給我的毛衣
也很難想像,一件小黃毛衣帶給我的滿足與快樂

謝謝妳織了件愛的小黃衣,穿在小黃熊的身上
媽,妳知道嗎?未來人生路途上,有他陪著我~
去哪裡我也會帶著他,因為他帶著妳媽媽的愛~

謝謝妳~

台長: 幸福小跟班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