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1:17:2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已好沒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自已好沒安全感
今天早上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想著想著與電話那頭的Jue大哭了起來
我謝謝她救了我~停止我一個人亂亂想

一大早傳了簡訊給領班,告訴他我有些心理障疑
也許他在忙無法回電給我,本期待著這通電話來後
我的問題會就這樣解決,也許只是想聽到一個聲音

秀秀,我先給自已秀秀~~抱抱,我也先給自已一個抱抱
別想,我先叫自已不要再亂想,想一些說不出個所以然的事情
別想,有什麼好想,想一些永遠開不了口的事情有什麼好想

秘密,有些時候有些話就是遠見不著天日
也只能讓那些心情~石沉大海~
回不回電,有沒有人陪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一定是日子過的太爽、太幸福,才會又開始不知足~~

台長今天有點語文論次~~~拍謝丫~
好在我有個新聞台有些愛我的朋友們
默默的陪著我,我是幸福的~

台長: 幸福小跟班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