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9:30: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留--在我所思念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的創作,似乎就這麼停留在4/6那天
是的,我是該交待一下我是怎麼了??

日子一天天過了,
緊接著開始搬入倫敦精華地區zone1
住進這豪華宿舍不到三天的時間
我又離開了,前往我響往以久的美國
因為我有位美麗壞朋友在那等著我
倒楣的我登機三小時到達機場
排了好長時間的隊伍,到我時
服務人員說,我已錯過登機時間
登機門已關,頓時有五秒鐘的時間
一切一切我的腦裡僅停留在那句話上
丫~~~~~
排了三個小時這樣告訴我~~~~就這樣~
只好再等三小時後的另一班航空
也因為如果,多了和領班相處的時間
分離的感覺很難受,其實我只是去玩
但還沒出發我已開始想念
時間到了,我得走了
一個人走向出境處
我哭了,因為我知道他還停留在原地
看著我,免強著擠出笑容送我走
其實,我只是去玩....怎麼會這樣呢?
也許,也因為這樣才發現自已原來是這麼黏他
一直以來都是以為他較黏我,現在才發現,我錯了

一上飛機心情還是不得閒,因為離情依依的我
骨子裡其實又充滿了期待與愉樂的心情
心想著再過10幾個小時我就到達美麗壞朋友的跟前
哈哈,想到就很開心~心情也就開心了起來
十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路上喝了二瓶紅酒,一瓶白酒
一個人喝酒真的是很無聊
但確可以為我帶來濃濃的睡意
讓我一路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嚕嚕嚕~吱~凍~飛機降落在舊金山機場了
突然想起這是我第一次隻身旅行,呵~
我連入境表格都還沒寫好就睡著了
手忙腳亂的~還要加上東張西望
找到出境出口,眼明手快的以為自已排到好位子
怎知,我排到一個中東人後面
他被詢問了近一個半小時
..........丫丫丫.....丫丫丫....
我頭頂上不知已飛過幾隻烏鴉....丫丫...
猜猜我後面有多少人
答案是....
一個都沒有,嗚~
而我為什麼不換呢?
因為不甘心,心怕我一走他就好了
就算要換別道也站滿了人
就賭吧~

時間因此而停留了,我心裡的os也響起我常說的~
等等等,慢吞吞,青春變成魚尾紋
就要失去了靈魂~~
next~
是我了,是我了,ya
怎知,是不是因為我是黑頭髮丫
我也被問了半小時,比前那的中東仔
少一小時的原因,我想唯一的差別
可是是我沒他黑吧~
厚~隅金將系"塞郎"啦~~~

加快我的腳步,走著走著~
門打開的同時我見著vivi了
她一如往常一樣^^
等不及出去,我們已給了對方
思念的擁抱~緊緊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就是停留吧,停留在彼此的味道中~
細細的搜尋著彼此熟悉的妳我~
核對著記憶中彼此的身份~
那份感覺真好~

同時,心裡也大聲說著
舊金山,我來了~

待續....








台長: 幸福小跟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