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2 11:25:41| 人氣14,0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w&17w]小樂性別開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胎比較混哦,已經跳過二次產檢沒記錄囉!!! :P

前二次產檢分別在14w及17w時進行,
最大的消息就是寶寶性別開獎啦!!!!

14w那次產檢我沒有期望一定看得到,
但也是進了診間我就主動詢問可否看性別,
蘇醫師也很阿莎力地回,如果姿勢可行看得到,他一定會告訴我不會小氣的!!!

超音波掃過幾個姿勢後,在這個角度,蘇醫師就說:「是女生哦」



哇哇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及眼睛)!!!
我的小公主啊!!!!(因為先心理建設好可能又是個男孩,所以是女孩整個超驚喜)
雖然我一直認為孩子健康就好,是男是女不重要,
但懷了個小公主竟還是讓我興奮不已,
在診間就笑了出來~~~超開心的!!!!! ^^
開心到,隔天就在FB公布自己懷孕(且懷小公主)的消息~~(本來還想再低調一陣子的)



17w再次產檢,則由醫師主動問我知道性別了嗎,
我回「是女生嗎」(忐忑的心情,超怕會翻盤)
「沒錯,是小女生!」
耶耶耶~~~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到底有多怕變成二個男孩媽)
總之,非常之開心~~~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感受到我的喜悅!!!



寶寶的人形漸漸出現了~~小手小腳會動,超可愛的!!!




17w也作了人生中第二次羊膜穿刺,
雖然知道醫師很有經驗技術也很好,但還是有點小緊張。
這次也覺得比上次還痛,做完半個小時內都不太能走路,
幸好隔日請假休息(雖然還外出去聚餐,哈),但不用上班心情輕鬆沒有壓力。

這段時間皮膚狀況很不好,過敏嚴重,身上長疹子發癢,臉上都一點一點紅紅的。(所以我才不太相信我是懷女兒,人家不是說懷女生皮膚會變好嗎)
身上疹子醫生開了藥有擦有改善,臉的紅點蘇醫師說如果真的很介意,就去掛皮膚科看看~~~
因此我也決定掛了禾馨孕婦皮膚科,預計下週去給專家看看有無救~~~

這胎感覺肚皮大得很快,
從14w到17w,才短短三週就胖了2公斤,醫生也提醒要注意一下体重哦。
(應該是去日本玩又吃太多吃太好了)
回國後發憤要多自煮少外食,找機會多運動走動,才有辦法控制一下体重。
最近比較常煮飯哦,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下一次產檢就21w了,也是預約要作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
這次孕期感覺又更快了,
珍惜人生最後一次孕期囉~~~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_^

台長: Fiona
人氣(14,04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天使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1Y]愷愷滿週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10M]愷愷高燒出疹感冒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7-04-13 14: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