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06:55: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了旅行的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消化著長時數飛行的時差
穿著Vitoria's Secret買的睡衣
黑色絲質相當性感的那種
雖然被朋友笑稱很像寡婦穿的
身上還漾著Vitoria's Secret的Garden系列
名為『secret Crush』的身體乳液的味道
我本想要擁有個美好的睡眠的!
只差沒點上巴里島帶回來的薰衣草精油
或是有香草味的蠟燭
睡不著
想著明天(待會兒)即將面對工作,即將開始面對忙碌
有點不捨
有點不習慣
突然覺得有點像是放寒假的學生
等待開學的感覺

旅行,是什麼樣的毒品
讓自己深深上癮
可怕的是,
毒癮發作的週期一再變短
更可怕的是
打從心裡發誓
『不打算戒了』
只是繼續向毒販保持良好的關係
持續為著下次癮頭發作時
請算便宜一點
卑微的我所能做的就是
減少成本
和增加支付能力
也就是努力的
賣廣告‧作業績
所以
當我想起
每趟旅行帶回來的無限記憶
就像吸毒者滿足時的飄飄然情緒,悄然作祟
哪怕是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我知道UD裡的咖啡很好喝、牆上的攝影作品和樓梯間的紅磚牆很好看
45號公路上的夕陽,一樣不輸給東京台場的漸層魅力.....

我幻想著地球儀以虛擬的型態
出現在我面前
當我失意或是低潮
我只要閉上眼睛
點著一個位置
就會出現一個目的地
不久後
假單上主管的和職務代理人簽名
就會默許我即將擁有一段最update的美好回憶

台長: 小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