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4:17: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見那ㄇ美ㄉ太陽雨
陽光細雨交錯著
水珠一顆顆ㄉ落下
在樹梢上舞動著
像是慶祝這難得美景一樣
我湊近玻璃窗張大眼快速搜尋著
希望看得見彩虹
環繞ㄌ一下看來像是沒有
不過還是掃除ㄌ一些近日ㄉ陰霾

忽然覺ㄉ看見誰都不順眼
似乎大家都開始機車起來
為的都是自己ㄉ利益
男友說我太好欺負
我回想 應該說是不愛計較
我開始覺ㄉ自己應該要計較一點
要為自己著想一點
昨天下班前夕 E小姐告知我主管當天就要信貸ㄉ比較表
我楞ㄌ一下 心想胖子不是說過不用做ㄇ
這念頭沒持續太久 還是趕緊放下手邊工作努力趕工
這當中胖子出現ㄌ幾次跟E小姐還有另兩個人要資料
就是沒跟我要 我心覺狐疑 分配給我ㄉ工作理當會詢問我
不過也沒心情想太多 還是把快完成ㄉ工作做完
連續加班整理ㄌ3個小時終於還是趕上
當時我已經疲憊ㄉ快說不出話來ㄌ

今早 卻從隔壁部門負責彙總ㄉ萬人迷那聽說
胖子說那份資料不用ㄌ所以抽掉ㄌ
這代表著什ㄇ

我推論著
原來E小姐應該做ㄉ工作 隨便找個名義分配給我 連胖子都不知情
而且她連要做什ㄇ工作內容也搞不清楚

從E小姐柔弱ㄉ外表 輕聲ㄉ細語中
你絕對看不出 她是這樣ㄉ人
我吃兩次悶虧
都是這種外表老實正經ㄉ人

台長: 乙卯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