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1 05:50:40| 人氣6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就這樣已經兩個月了, 沒有妳陪伴的日子

已經不是孩子了, 早學會隱藏好傷悲, 日子一樣正面積極的過

但總是會有突然想起你的時光

瞬間又哭又笑, 在公共場合也停不下來

我想若是妳還在, 一定又要翻我白眼了

不知道該怎麼定義妳在我生命中的分量

我一直很相信緣分, 而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奇妙

就這樣, 妳跟著我從屏東來到台北, 台北飛到舊金山, 科羅拉多, 西雅圖, 義大利, 然後在歐洲跟我一起四處闖蕩

我還記得妳躲在我的椅子下那個凝視

從那時起我就對妳的眼神著迷

很多人會說, 毛孩子

但妳之於我, 遠遠超過

妳更像個有個性大姊姊, 常常拿我沒辦法, 無奈的溫柔

常有人很驚訝地說 "ㄤㄤ剛剛是在翻我白眼嗎?"

我也覺得很奇妙, 不會說話的妳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媲美宮廷劇的表情

吃醋的臉, 無奈的臉, 厭世的臉, 眼神死的翻白眼

還有最重要的, 在我低落, 憂鬱, 害怕的時候

你會給我一個理解又支持的溫暖微笑

噙著笑靜靜地望著我, 像是在說: 一切都會沒事的

即使是在你生病住院的日子

妳也是這樣的望著我

像是在說: 傻孩子, 別擔心, 一切都會沒事的

這些年來, 即使是在我最孤單痛苦封閉的日子, 那些連家人朋友都被我拒絕在外的黑暗時光

妳永遠都在

你給的遠遠超過陪伴

因為妳我才學會, 支持, 是遠比陪伴更有力量的療癒

我始終無法明白妳到底怎麼可以從那麼小小的身軀散發出如此強大穩定的力量

沒有批判, 沒有擔憂, 只有妳堅定地凝視

靜靜地待在我身邊, 望著我, 微笑著

"一切都會沒事的"

而這些年來, 我們經歷多如此瘋狂的風風雨雨

也的確如你所言

再痛苦再黑暗的時刻都會過去

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想著妳哭, 我想著妳笑

我總是突如其來的思念你

但我絕不後悔讓妳進入我的生命, 再狠狠地為妳哭

妳教會了我甚麼是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信任, 無條件的支持

十四年, 甚至我父母都沒有陪伴我這麼久

而這些年, 跟著漂泊的我

妳日日夜夜從不缺席

即使很多時候, 累得半死回到家又得馬上下樓遛妳

出差時要煩惱該找誰照顧妳

因為公寓的寵物規定被趕出來無家可歸

碰到嫌棄狗狗的鄰居必須爭吵抗爭

這些都沒關係, 都值得, 真的

因為妳帶來的快樂, 幸福, 滿足

不是這些小事可以磨滅的

上次聞到籠子裡妳殘留的味道

這次整理妳生前的衣服

每一次都是大哭

臉部扭曲的嚎啕大哭

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一個生命如此的愛我, 把我視為如此的唯一

如此強大, 堅定, 勇敢

讓懦弱的我安心

讓脆弱的我堅強

讓恐慌的我安定

妳直到生命最後一刻都還在擔心以後我一個人該怎麼辦

我會好好的, 真的

為了妳, 我一定要好好的

我曾經被這麼真實的愛過, 妳的愛讓我茁壯

我一定要繼續好好的, 更好

只有這樣才能讓妳的愛永存

ㄤㄤ, 我真的好想妳, 好愛妳

我好感謝我的生命有妳

我好幸運我的生命有妳

如妳所言, 我們的靈魂有緣

以後一定會再相遇的

下輩子, 換我來報恩

約定好了, 我們永遠不會分離

台長: 曉姬
人氣(6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美好生活
2020-07-26 16:1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