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2:19:28| 人氣1,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號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我想不用多做介紹,"支援國片"是一句很瞎的話,但這絕對不是
一部很瞎的電影。

如果你會因為一部喜劇片進戲院,那這部電影會讓你笑的不支倒地。
不過也只能說,我們被史蒂芬周的港式幽默荼毒太深(但我很樂於 )

對於青少年的關注一直是導演熱衷的題材,在這部電影裡面琢磨的更深
、更完整了。不過真的要很認真看,因為一不小心又會被突如其來的笑
點給淹沒,真的!

電影映後座談的最後,導演說了一些鼓勵大家的話。
即將負債千萬的他都能這樣激勵他人了,我想我的處境也不至於多慘。
這種時刻對我來說一直都很熟悉,只是現在要解決的是更大的問題。
千金難買早知道,沒錢偏要大不了。
拼了! 就這樣!

台長: 社長
人氣(1,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新片短評 |
此分類下一篇:洞裡春光 irina palm
此分類上一篇:羊男的迷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