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30 12:15:5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告訴鯤媒體】未經查證,甘作選戰的打手,抹黑無上限,沒有最惡質,只有更惡質(1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鯤媒體在立委選舉,倒數14天之際,未向本人查證,引述擔任其他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妻子簡華臉書貼文,指摘我控訴他妻子誹謗名譽,地檢署不起訴處分結果,逕自造謠,說這是法院判決我有前金後謝的事實。

這不但與事實不符,也與法律認定的不起訴內容,風馬牛不相關。

我除了要表達我深層的難過外,也只能對造謠者,和未經求證的鯤媒體,提起法律告訴。

這就是政黨惡鬥,和惡質的選舉文化。

15年前,我第一次參與立法委員的選舉,就對政黨惡鬥和惡質的選舉文化,深惡痛絕。

這也是為什麼,從去年開始,我會堅持走一條完全不一樣的政治路。

每天堅持做到,公開透明,一個人,一個網站,一日行腳,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不是從藍綠的動機,而是從解決問題的角度,善用人民賦予我的權柄,用臉書向市民報告。

去年選舉,我做了一場大膽的實驗,為了降低選舉的成本,不要讓選舉變成有錢人的事,我沒有設立競選總部,也沒有吵人的競選活動,只有透過每天的一日行腳,走遍嘉義市東區的大街小巷,介紹嘉義的美好,發現嘉義的問題,思考用政策、預算和立法解決問題的方案,還在選前公佈142萬元的競選開銷。

今年選舉,我又更進一步,每天公布109萬元的競選花費,公開透明地紀錄整個競選流程,讓未來每一個平民百姓,都可以有公平的機會,參與民主政治的發展,讓政治可以簡單,讓政治可以善良,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一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

因為簡單,才會乾淨。

距離投票日還有12天,我們沒有能力阻止別人計劃性和組織性的抹黑造謠。

善惡終須一戰,從去年開始,我已經學會用越來越簡單的方法,贏得選戰,也用同樣的方法,為民服務,即使,這次不成,下次還是一樣,會堅持善良,捲土重來,超越惡質的選舉抹黑文化。

我們都是認真的人。

懇請大家,讓認真的人被看見。

用手中的選票,超越仇恨。

選對的人,做對的事。

讓嘉義有科學園區,讓青年可以返鄉,讓三代同堂,可以成為我們共同的選項。

台長: 凌子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