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0 14:02:07| 人氣1,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愛情-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高中在高雄替同學寫情書,幫她追到我乾妹。但出人意料的是,同學竟在乾媽面前,坦承情書都是由他人代寫。乾媽還因為好奇,要同學邀請我這個代筆的文膽,一起去她家作客,意外開啟一段我與乾媽一家人,不解之緣。
乾媽為深入瞭解我同學,還請我們高中同學四人,加我弟,暑假一起到金門旅行,就近從他與我們同學之間的互動,觀察他品行,真是天下父母心,這是我見過最有智慧的媽媽。
三年後,高中畢業,我們北上大學唸書,乾爸剛好也結束了遠洋漁船公司,舉家北上,我和同學又過了四年,有乾媽照顧的好日子。她每周日,都會做各種不同餡料的北方包子或水餃,給我們吃,時至今日,讓我想到,都還會口水直流,唾涎三尺。
乾媽看我和繼生姊弟戀辛苦,在大學暑假,安排了一次全家的杉林溪小木屋之旅,讓我乾妹和同學,小表姊,一起幫我和繼生加油打氣,叫我們別害怕,勇敢愛。(第一張是高中照片,其餘是大學照片。)
最後,我同學和我乾妹,大學畢業後,順利成婚,同學變成妹婿,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凌子楚
人氣(1,1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一日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愛情-宇宙無敵孝順的姊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