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4 16:12: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中慢跑,炎夏消暑減肥美膚

夏日炎炎哪裡也不想去,原本每天進行的跑步也臨時終止了。天一直這麼熱,打球之類的運動也不適合,在夏日該如何運動,成了我的難題。

直到有一天,當好友將我帶到游泳池前時,我才知道,好友能夠保持如此好的身材,一是每天堅持游泳,二是堅持在水中慢跑。對於我這樣的胖子來說,水中慢跑似乎是夏日最合適的減肥方法。

好友說,夏日在水中慢跑是消暑的好運動,它能平均分配身體負載,比陸地上跑有明顯的優點。在陸地,每跑一英里,運動者的每隻腳就得撞擊地面1000次左右,常使肌肉扭傷或韌帶拉傷。而在深水中,下肢受到的震盪為零,因而不會出現上述事故。

通過翻查資料我了解到,水的阻力是空氣阻力的12倍,在水中跑45分鐘,相當於在陸地上跑兩個小時。而且這項運動還特別適合肥胖者。

那天我嘗試著在開始水中慢跑,起初還有些不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適應,總覺得阻力太大,難以邁開步子。後來經過反复練習,漸漸地雙腿也能夠掌控好了,在水中慢跑,沒有在陸地上跑步的那種大汗淋漓,相反還感覺到很舒服。

經過幾天在水中的慢跑,我發覺自己的皮膚也變得緊實起來。後來好友對我說,由於水中運動相對出汗較少,減少了陸上訓練後汗水中的鹽分對皮膚的刺激。水流、波浪的摩擦和拍打具有特殊的按摩作用,可有效避免並減少肌膚的鬆弛和老化,使肌膚光潔、潤滑、富有彈性。

這個夏季我和好友相約,每天都抽出一個小時進行水中慢跑,好處是不僅能夠減肥,還能夠讓皮膚變得緊緻,這對於追求美麗的女人來說,的確是個不錯的運動方式。

台長: 嘻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