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15:15: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情
   
game:大家好,我是game,我是男生喔。

玫:game,你相信網路性愛嗎?

某日午夜進入所謂的成人聊天室後,一個我並不認識的網友ID突然這樣問我。


玫:我現在穿著蕾絲睡衣喔!

game:幹嘛告訴我這個?

玫:吻我!

game:什麼?

玫:吻我!

game:ㄅ。(我虛應地送出象徵kiss的注音符號)

玫:還要.....更多!

game:ㄅㄅㄅ.....

玫:你好壞喔!給人家這麼多吻,害人家蕾絲睡衣的肩帶滑掉一邊了.....

game: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趕緊道歉,雖然我不知道為何要說sorry@!$#&$)


玫:ㄚ另一邊也掉下來了啦ˋˋˋˋ

game:WHAT?(我還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玫:整件蕾絲睡衣都掉下去了......我...我.....我一絲不掛了.....

game:快穿起來啊!被別人看到就糗了!

玫:不管啦,全被你看光光了,你要負責。

game:不會吧!又不是真的。(我是不是遇到神經病了。)

玫:你到底配不配合人家嗎?我要哭了喔!

game:好,都依妳。

玫:抱我。

game:嗯!

玫:吻我!

game:ㄅ。

玫:上床好嗎?

米:大家好,我是米,我是女生喔。

正在緊要關頭,我沒提防到有人會闖進來。

米:你們在幹嘛!(這個叫米的網友大概拉下歷史選單看了紀錄)

米:你們在做……

game:米,不是妳想的那樣。(我趕緊解釋。)

米:下流ˋ噁心ˋ無恥ˋ卑鄙ˋˋˋˋ!

然後這個叫米的米連say881都沒有就離開聊天室。

game:怎麼辦,這下名譽全掃地了。

玫:這有啥大不了的,頂多換個暱稱不就行了。

game:我要下線了。

玫:生氣了?

game:沒有,我早上還要上班。

玫:你還會來嗎?


game:再說.........

結果那夜我躺在床上始終難以入眠,好不容易睡著了之後,隔天,叫我不敢相信的是,我竟然.....夢遺了,兼還必須帶著貓熊似的眼袋去上班。

至今回想那段綺麗的網交,依舊是我午夜夢迴時揮不去的惡夢。我並不是不相信網路上的情愛,但是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有一些東西,比如體溫與氣味若非經由「接觸」無法傳遞,這些原始辨識本能的特質在交往過程扮演了直接而且重要的角色,喜不喜歡、討不討厭,都是瞬間就能產生清楚而明白的答案,虛擬的關係對我並不容易適應。


by:game立子


台長: game立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