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1:56:1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新家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搬了新家,雖然匆匆忙忙的,不過這間套房還差強人意,應該說,還不錯啦!!

     套房坪數不大,不過卻擠得下我跟妹妹的一堆雜物,可惜放不我跟我妹的兩台電腦,最後,還是將我的電腦留下,因為老妹的電腦,大概被她操的太過火,已經有點跑不動,我的跟她的比起來,還贏那麼一咪咪。

     再來,雖然說是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可惜要到捷運後停車,還得走上十幾分鐘的路程(而且是快步走),所以我乾脆跟妹妹說,還是到亞東搭車,或許比較快,也比較好停車,這點就可憐了我老妹,她在銘傳讀書,要升大四,聽說大四她的課程都滿堂,也就是說,七點要上課的她,得在五點多起床準備,到那還得爬上一堆爬死人不償命的階梯,真的是......想要她不瘦,應該也滿難的,不過,除了瘦之外,應該會有一堆兔子跟在她後面走吧!(呵呵)

     好在呢,離我上班的地方算滿近的,以前一個小時多的路程,現在只要二十幾分鐘就能到達,還算不錯啦~~!!

     接下來,就是電線的問題了,一間小套房基本上也不需要太多插頭,但是!!這間套房雖小,卻啥都有的套房,插頭卻少的可憐,加上一個不知道哪裡搬來的大衣櫃,實在是......電線都充滿整個地面了一一:

     還有,這邊曬衣實在很難,幾乎要凳上椅子,才能將衣服曬的好,洗衣機也都是英文字,老娘我就是沒讀書拉,一堆雜七雜八的英文字,對一個高職都是混畢業又不肯進步的台灣女子來說,真的很汙辱ㄟ!!都不像以前降,一按就好一一:

     加上,本來說好這邊只有女孩子,後來我發現陸續搬進來的房客裡,也都有男女朋友,這讓我對房東本來存有的好映像,也大打折扣。

     雖然說了這邊許多的壞話,但是還是有好處,列如說:這邊啥都有,舉凡郵局、銀行、頂好、遠東、7-11、小吃(小吃還滿好吃的,而且想吃什麼就有賣什麼)只要想的到,幾乎就有得賣,我住的是三樓,以前住的是六樓,又屬於偏僻地帶,所以根本引不起我想出門的慾望,可是現在不是,還滿喜歡跑上跑下的(只要不要讓我遇到其他的房客跟房東就好)看我的報台就知道,我不是孤僻,是很懶的跟人交流,明明無話可說,還得擠出一些話來問候對方,我想,這大概是我唯一住套房不能習慣的地方了。

     垃圾車也很方便,走出門口直接就可以丟了,不用再跑六樓,真是人間一大樂事!(雖然我還是很少在丟,更討厭啥咪挖勾分類的!)

     總之,我很被動的接受了目前的新生活,以前大概做不到的事情,現在也大致了解了一些,期望自己能越來越有目標,越來越順遂,就跟我老媽說的一樣,我還年輕,卻過著老人般的生活,我不期望過的起起伏伏,只想有安安靜靜的過著,也許這種心態真的很像老人吧!不過,又有幾個人能真的得到呢?

     這是我目前的生活,大家加油,我也加油!!!

     

台長: 雪候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