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4:31:47|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曉之前【 十一‧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沿路被從唱片行抓到茶舖,白薇簡直是花盡了自己吃奶的力氣,她將戴筱萍扔到木製的長椅上後,一屁股的也坐在筱萍面前。

    氣喘呼呼的她還是很有人性的將點單推到筱萍面前:「點單!」她還在喘......還在喘......

    筱萍真想痛扁眼前這個蠻力女!!可無奈一大群人看著她們兩人,她只好憋住滿肚子的怒氣,抓了眼前的點單,狂點了一堆:「是你說要請的。」點完,很不滿的將單子推回給白薇。

    白薇從包包裡抓出自己的煙,挑眉看著被劃了一堆的點單:「你是豬不成?這裡少說也有一千塊,吃燒烤火鍋兩個人的價錢都還沒這多!」

    「是你〝請〞我來的不是嗎?」筱萍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看著白薇抽著煙,才想起她不是說過她戒煙了嗎?

    白薇邊看著筱萍,又看看自己手上的煙:「沒聽過戒煙失敗嗎?」她餘光瞄到了茶舖小妹經過:「小姐,麻煩你給我這張單子上的兩杯飲料就好,其他的不要。」

    看著茶舖小妹用一臉疑惑的眼神看著她,白薇隨即補到:「這小鬼一時太過興奮,不小心多劃了其他的。」

    聽見客人都這樣說了,茶舖小妹也只是點點頭的將單子拿回吧台上。

    「你到底想幹嘛?」筱萍不爽的表情,彷彿所有人都欠她一百萬似的。

    「臭小子,我是欠了你多少,要這樣看著我?」白薇真佩服自己,要把這小子抓來還不是普通的容易!

    「別臭小子、臭小子的叫!在你還沒老到可以當我媽的年紀之前,閉上你的嘴!」筱萍的怒氣一股腦的全發洩出來,本來,她還在愁著沒人可以供她發洩呢!現在卻來了一個不請自來,正好!

    「你這死沒禮貌的呆子,要不是念在你比我小,我早開扁了!臭小子!」想當初,國中時代,她可是出了名的潑辣ㄟ!!不知死活的兔崽子!

    「有種你就扁呀!除了我媽之外,我還沒被老女人扁過咧,又是個已經有年歲的拉......」

    「我就跟你說了我不是了!你再將拉的字眼放在我身上試試看!」

    「鬼才相信咧,那你去的地方跟交的朋友怎麼都跟拉有關?」

    「井底之蛙!你以為這社會就你們這些人存在嗎?」現在說來,這臭小子還跟寄言挺配的,動不動就懷疑她也愛女人!

    「還是個假裝自己是異女,不肯出櫃的老女人!」

    「老、老、老!是多老?!我都還沒30呢!」

    「也快了吧!」

    白薇真想昏倒算了,這傢伙非得在她傷口上撒鹽巴嗎?看到別桌的客人已經對她們投來看好戲的眼光,白薇乾脆多抽幾口煙,好讓自己的嘴巴給煙堵住!好過在這浪費精力跟這小子開罵!!

    「我現在不想跟你說這個,那會浪費我美好的假期,寄言人在我那,你要不要去找她?」重點,簡單明瞭!

    「不要。」沒想到,這小子連想都沒想的就回絕了。

    「你不想她嗎?」白薇口氣放軟,想想該怎麼對付這小鬼,好歹她也是生過一個小孩的媽......

    「想,想又能怎樣?」筱萍本來滿是怒意的雙眼,頓時黯淡下來。

    「那你就鼓起勇氣,再追她一次看看呀!」白薇認為這沒什麼不可以,看看小琪跟諭青不就是......

    「不要了,這次......她傷的我好深......」筱萍的語氣裡充滿哭腔,她又何嘗不想挽回,這是寄言這次是拿她自己將來的幸福來威脅筱萍放手呀!!.....

    「可......」白薇明明也看見寄言也在為了她哭泣不是嗎?.....她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呀?......

    話都還沒說完,一對人影卻閃過白薇面前。

    那女的不用懷疑就是寄言,她正幸福的依偎在那男子身旁,可是那男的......仔細一看,竟然是她該死的前夫?!......

台長: 雪候鳥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破曉之前【十一‧中】
此分類上一篇:破曉之前【十‧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